:::1Y0M9D靜又發燒:::

2011050209:05




2011.4/29(五)

 

 

 


哈哈哈。。靜在玩布丁的圓貼紙,無聊,把貼紙貼她臉上一一”

 

 

 

這天凌晨,靜靜就睡不太好了,一直哎哎叫,又不喝奶。。睡睡醒醒的。。

中午就開始發燒了。。這天我妹來。。所以就請她先顧布丁,餵她吃飯。。

我就先貼退熱貼,觀察看看。。

結果貼完燒退了,但馬上又燒了起來。。

於是等靜靜起床(只睡不到1小時)。。把布丁帶去婆婆那睡。。

3點半小兒科開了,我就帶靜靜去看醫生了、、這時靜又流汗退燒了。。

我妹陪我們去,看完拿了藥。。我們買個東西就回家了。。

快回到家時,靜就睡著了,於是我把她放在公公房間睡~

 

 

 


今天睡醒,又是一單一雙,好常一單一雙啊一一”

 

 

 

 

這天布丁沒有午睡。。我婆婆只好帶她去公園玩。。

我們回到家時,婆婆說她吃了3個統一布丁,呃。。快昏倒了我。。我說這樣吃太多了~~

我婆婆就把第三盒吃到一半就拿了起來,也還好布丁沒有哭鬧,說不能吃就不吃了~~

然後我把布丁帶回房間,我婆婆就去午睡了~

後來我妹把布丁帶出門去買東西,靜靜又醒了(又睡不到一小時)

起床後,我餵她吃感冒藥,沒有給她喝退燒藥水,

因為我看她會自己退燒,但我有一直在觀察她的溫度。。

 

 


靜的ㄨ型嘴又來了,好可愛喔。。小嘴巴一枚~

 

 


發燒生病的靜靜,更歡了,常會尖叫大哭,

這天晚上,吃了藥的靜靜10點多睡了,而沒有午睡的布丁,也十點多睡了。。

我把電腦用完,12點,我也累趴了= =

 

 

~~~~~~~~~~~~~~~~~~~~~~~~~~~~~~~~~~~~~~~~~~~~~

 

 

今天是5/2(一)

那天後就沒有發燒了,還一直在流汗,

沒有明顯症狀,偶爾會流鼻水而已,

盡量按時吃藥ing,過2天再回診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