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踢愈大力了:::

2008030400:54

2008.3.3(一)

 

本來今天要去買包子饅頭…

但是老公麻麻說冰箱太多東C惹…

可是…可是…那些東C又沒辦法隨時吃…

我買包子是半夜或突然餓的時候要吃的咩…

不過老公還是說要帶我去買~ya…

 

昨天睡覺時…肚臍上方15公分的地方會有點痛…

覺得有東c壓著我…悶悶的…

大概是布丁的腳頂到了芭…

還有背後的某條筋~不知是在痠還在痛…

還有手跟腳的筋這2天也好容易痠…

讓人家睡覺睡的好難過…

一直醒來…

不過老公有幫我按一下 ^0^ 有好一點點~

 

半夜起來wc的次數增加為2次…

白天wc的次數也增加不少…

 

下午之前布丁反常的沒啥在踢…

有點擔心…所以狂拍肚子(當然是小力的啦!)

結果沒2分鐘布丁就醒了…開始狂動…

從下午動到現在還在動=口=

而且晚上的時候踢的超大力的…真的被她嚇到…

覺得肚子要被她踢爆了 ~”~

 

今天發現…在布丁的狂踢之下…我的體溫會突然升高…

會突然覺得悶悶熱熱的…有時是臉有時是身體…

雖然摸起來(手摸臉的時候)不會熱熱的…可是就會覺得很熱…

可是不知道為啥布丁狂踢之後會這樣…

不過過了一下就好了…所以就算啦!

 

這幾天眼睛都有點不舒服…

但是又不會紅紅…也不算嚴重…

希望趕快好…

 

ps:

今天老公麻麻說她買了幾件baby的衣服…

拿給我跟老公看…好小件的衣服喔!好口愛喔!

可是呀!討論完後…說要先洗過才能給baby穿…

我今天才知道…baby的衣服用沙拉脫洗喔!?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