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吐、想吐、想吐~沒食慾啦!!:::

2007090611:49

  最近一直吃不太下,看到肉就想吐,很悶呀!

老公快被我氣屬惹~買的東C我都吃不完~後來他

學乖惹~買的份量都是他一個人吃的完的~才不會

買太多~浪費太多~

  而且都只想吃粥跟土司~比較能接受這2樣~

也有吃水果~一天~1.2個奇異果~加上醫院拿

的一天一包的鐵劑..但是我知道只有這些營養還

是不夠~但是有時候就是吃不下><”

  那天去醫院量,我才154㎝~46.6㎏~

我還以為我破50㎏了呢!

  看網路上說,想吐可以吃酸梅,我還真的去買

了一包來吃,可是吃的時候不會想吐,吃完之後還

是想吐呀!根本沒用ˋˊ 食慾這麼差,真的很糟

糕,偏偏我想吃的通常沒啥營養- -” 網路上

說最好一天要超過30種食物,天啊!太難了芭!

有超過10種就很厲害了><”

  現在想吃河童桃的波士頓派,又是蛋糕,蛋糕

真的不錯吃耶!可是也不能常吃~”~

  蔡依林又要出新歌了~等我學會時~說不定都

不能出去唱了><||| 哎...

  好多地方不能去,好多東C不能吃..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