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A380空中廚房:::

2010062113:52



2010.6.20(日)

 

 

 

 

 

 

A380空中廚房(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號
電話:(02)2367-3928

網站:http://www.a-380.com.tw

 

 

 

 

 

 

 

 

星期天下午、老公又忽然說要出門吃東西。。

問了公公、、結果婆婆出門了。。

打電話問婆婆何時會回家。。

婆婆說可能七八點。。要我們把靜靜給公公顧。。

於是本來想去西門町吃美觀園的計劃只得取消。。

轉往近一點的地方。。

商量好之後。。

決定吃上次吃的上乘三家涮涮鍋。。

 

 

 

 

 

 

 

靜靜喝飽。。在睡覺。。於是直接抱給公公。。

牛奶泡好放調乳器裡保溫。。

就出門了。。

 

 

 

 

 

騎到半路。。老公才說。。不然我們去公館吃A380空中廚房好了。。

沒吃過、、就去吃啦!

停好車。。才快六點。。

所以還沒有很多人。。幸好不必等就有位置、、

 

 

 

 

 

 

請他們拿兒童餐椅來。。是hollokitty的捏!

真可愛。。

 

 

 


裡面的佈置就是像這樣。。很像在飛機上。。

這圖是取自官網、、

餓了。。只顧著吃。。忘記拍了。。

 

 

 

 

 

 

 

 

 

 

 

 

 

 

 

坐好。。就是看菜單啦!

我點了左邊的起士奶油海鮮焗飯。。

因為看了一下兒童餐。。都沒有飯捏!

不過後來很後悔點了焗飯。。

老公點了雪花牛排七分熟、、

 

 

 

 

 

 

我的套餐$399、老公的$499

首先先上歐風麵包、、

就是奶油麵包啦!

我只吃了1口。。其它被布丁解決了。。

很香。。很好吃、、

 

 

 

 

 

 

 

 

再來開胃菜我選焗烤蟹腳、老公的是鮮蝦涼拌青木瓜

都是我的菜、、老公不吃酸的。。

於是老公的給我吃。。布丁吃了一半焗烤蟹腳、、

 

 

 

 

 

 

 

 

 

再來上湯品

我們都選玉米濃湯、、結果來的都是肉骨茶清湯、、

傻眼。。於是服務生又拿去換濃湯來。。

不過說真的、、這個濃湯也是我愛的、、

湯的上面還放冰淇淋甜筒的餅乾

第一次這樣吃

也不賴呢!

布丁也喝了一碗。。

(兒童餐具的一碗、話說他們的兒童餐具也不錯,湯匙的大小剛剛好唷!)

 

 

 

 

 

 

 

 

沙拉、老公選凱撒沙拉、我選雞肉蘋果沙拉

我覺得我的不錯、老公說他的不好吃

(不知道是我太不挑、還是他太挑)

附上一杯小的沙瓦~清味覺用的吧?

 

 

 

 

 

 

主餐要來了。。

老公的雪花牛排。。七分熟、、

又是我的菜、、

不過牛排不大片。。老公說應該會吃不飽、、

而且筋太多、太生、這一定不是七分熟、、

但是我覺得除了筋太多外。。都不錯呢!

早知道點牛排了。。

 

 

 

 

 

 

 

結果

怎麼等了好久 我的主餐還不來

我跟老公開玩笑說 會不會你吃完了 我的還沒來

結果老公慢慢的吃 居然真的吃完了、、我的餐還沒來

老公叫我催一下 於是我問服務員說 還要等很久嗎?

過了一下 服務員進去了

我跟老公開玩笑說 大概他忘記放進去烤吧

老公則說 是忘記拿出來了吧?!

 

 

 

 

 

 

 

3分鐘後 服務員終於送來了

咦!?ㄟ?!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嗎= =?

我看了一下帳單 明明是焗飯啊!

服務員又連忙道歉 進去換

後來我的飯終於送到了

 

 

 

 

 

 

 

 

用了一小碗給布丁

我開始拼命吃、、(好餓)

老公說要餵布丁

我就開始努力的吃、、但也沒辦法吃太快、、因為好燙、、

結果這飯不是布丁的菜、、大概喝湯喝飽了吧

所以她吃幾口就一直只肯吃了

我就邊吃邊開始寫意見表、、

送餐速度勾不滿意 原因:太慢

價格勾不滿意 原因:服務費太貴

佈置擺設勾不滿意 原因:桌上沒有衛生紙

其它建議寫 湯品送錯、主餐送錯 其它還ok

 

 

 


這一區塊。。我吃完才看到。。一口一

 

 

 

再來吃完飯 我終於飽了 喝了幾口柳橙汁(老公是可樂)

再吃甜品 我是水果乳酪 老公是冰淇淋

就去結帳了

 

 

 

 

 

 

結果一到櫃檯 就有個好像主任的跟小姐說 打九折

不知是送錯次數多還是有看到我們等太久

加上我的意見表

打完九折後,就等於服務費不用錢

(非常好的服務態度跟處理態度唷!我喜歡)

其實這裡的餐點都是我的菜

除掉一些缺點我還蠻滿意的捏!

只是老公說 可能下次他不會再來了 早知道去吃涮涮鍋了

 

 

 

 

好了、、我要來去折衣服了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