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個月的靜靜之我想翻:::

2010062000:00

2010.6.20(日)

 

 

 

 

 

 

 

今天是靜靜滿二個月的日子、、

(其實是19號趁布丁跟靜靜睡午覺時。。有時間趕快po的。。)

 

 

 

這張是6/18 凌農12點多拍的。。

之前因為餵奶後。。都會把枕頭放斜的。。

結果這幾天漸漸的發現。。靜靜怎麼都會掉下來。。

這天。在準備睡覺時。。發現她用力、再用力。。慢慢的變側躺。。

只是要睡覺了。。怕她亂動。。所以爸比叫我把她手綁起來。。就不會翻了。。

 

 

 

 

 

 

 

 

姐妹比一比【布丁快滿2個月時po的文】、【布丁滿2個月時po的文

感覺布丁的表情比較多。。醒著時比較久。。

靜靜睡覺比較多、、但若醒來很久。。就會睡更久。。

但也有睡一下下。。醒來一下下。。又睡的情形。。

 

 

 

 

 

 

 

 

 

 

靜靜一樣持續在欠揍狀態。。

就是還是常常在奶陣來的時候不喝。。等奶陣過了才喝。。

因為靜靜好容易嗆到。。

可以餵一邊嗆3次。。一天嗆個十幾次。。

是她不太會吞嚥嗎?還是哪裡有問題?

 

 

 

 

 

 

 

再來就是她雖然沒有布丁容易溢奶。。

但是就是只要用噴的溢奶。。就一定會從鼻子出來。。而不是用吐的。。

是她的鼻口喉嚨連在一起嗎?一口一?

不然怎麼都會從鼻子噴出來。。嚇死我了。。

 

 

 

 

 

 

 

 

 

 

其實。。靜靜要比布丁好帶。。

因為她真的都靜靜的。。醒來就東看看、西看看。。

若是我要煮飯。。就餵飽她。。關燈、、帶布丁出去煮、、

常常我們煮完吃完。。她還沒醒來。。

(這2天還覺得若布丁是出世來討債的,靜靜就是來還債的?我發神經。。別理我。。呵呵)

 

 

 

 

 

 

 

不過我也不希望她靜靜的、、

我要她快點說話。。快點跟布丁說話。。快點教布丁說話啦><”

 

 

 

 

 

 

 

靜靜是個愛笑的小孩。。不過相較於布丁的笑開懷。。

靜靜屬於靜靜的笑一口一|||

但只要她吃飽了。。叫她笑笑。。她都會笑。。

一抱出去給阿公、、阿公第一件事也是逗她笑。。

完全不理會我在講什麼一口一

(os:我在講說我要帶布丁出門一下,我老公說:「說不定妳不講,直接出門,我爸都不會發現吧!」)

看靜靜多受寵。。

 

 

 

 

 

靜靜也會靜靜的自己玩~

恍神時也會靜靜的發呆~

想睡時也會靜靜的睡著~

目前看起來是很沈穩的金牛座

不知何時牡羊座的隱藏個性才會跑出來

 

 


ps:

布丁失寵了嗎?

布丁噢!

現在太皮了

想玩什麼。被說「不行」。就哭著跑回來

小叔逗她一下。她也哭著跑回來

所以乾脆就讓她在房間裡玩了。。

 

 

 

 

 

 

 

相較於公公、婆婆愛顧靜靜。。(比較好顧)

我老公反而愛顧布丁。。(因為他知道布丁要什麼吧?)

我呢?在想何時能出門透透氣呀!??

 

 

 

 

 

 

 

 

靜靜目前全親餵

給公公婆婆顧時會準備開水給她們餵

一天是沒喝多少啦

因為醫生說全母奶的不用喝太多水

不過至少靜靜肯喝

 

 

 

 

 

 

 

 

 

 

 

 

 

當然我在顧時不太會餵她開水

最近感覺她喝的次數變少 

(不可以這麼快厭奶嘿!臭靜靜、、布丁姐姐都沒有厭奶過捏!)

為了防止我奶量變少 她一醒來我還是塞奶給她

 

 

 

 

 

 

 

尿布目前是s號。。感覺快上看m號了。。

28號打預防針時。。再來看她幾公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