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豬:::

2010092217:50

2010.9.22(三)

今天的第二篇短文

 


話說我家的這隻小肥豬。。體重逼近八公斤。。

看我旁邊記錄布丁的體重就知道,八公斤是布丁八個月時的體重呢!

靜靜五個月就八公斤,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肥豬啊!!

 

 

 

不過比起上個月7.6公斤。。這個月長0.4公斤不到。。已經很好了。。

果然停鮮奶後,她的體重也不會這樣急速上升 。。

但矛盾的是,我怕她長牙會缺鈣捏!我是不是不該停喝鮮奶啊?

但,我的體重一直降不下來,好想停喝喔。。嗚嗚嗚。。停喝後,就有降下來了說。。

 

 



看那一節一節的手。。跟糯米腸一樣= =?

 



吐舌頭的靜靜。。最近上牙,很愛舔牙齒。。所以才拍的到她吐舌頭。。

 

 

 

 

 



沒辦法手彎著趴。。因為手太肥了,彎著會血液循環不好。。只能撐的直直的。。哈哈哈

 

 

 

 



一臉呆樣!不過好可愛喔!哈哈。。

 

 

 

為什麼我這篇一直說她壞話呢!?因為她最近歡到爆。。

睡覺都要歡一歡才肯睡,很愛站起來,不要坐著。不要躺著。。

很有個性的,不想喝就亂喝一通。。想喝就大口狂喝。。

 

 

 

晚上常常會夜奶。。或莫名大哭。。

讓我快累死了。。像今天下午,又撐不住睡著了。。

整個就是很難帶。。啊明明七月都過了說。。

我想大概是長牙在歡吧><"

 

 



手上的胎記都沒有消,不知道長大會不會消耶。。

 

 



靜靜很白吼?整個就是白拋拋幼綿綿的。。誰想咬一口。。快來排隊。。咬一口收1萬元就好。。

 

 



靜靜抗議中。。她不想被咬。。CC

 



我媽咪整個就把靜靜拍的很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