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的的靜靜&開始坐學步車:::

2010091820:14

2010.9.20(一)又來提早發文了。我怕20號前都沒啥空

 

 

 

 

 

5個月的靜靜,開始愛妳抱著她站。。

不是妳抱著她,妳要站著,

而是妳坐著抱她,她要站著。

加上禮拜五布丁上語言課時,給她去量體重,

不扣重的話,已經8公斤了,

(噗!說的好像賣黃金咧!通常量體重要扣重,就是扣掉衣服、尿布)

 

 

 

 

 

我在房間顧倒是還好,可以讓她趴著,

客廳就比較麻煩,所以雖然我不暫成讓她坐學步車,

但為了公公婆婆好顧,還是拿出來用好了,

不過我會叮嚀她們,不要坐超過15分鐘的。

(雖然我覺得她也坐不了十五分鐘,第一次坐除外。。)


因為還小,高度可調,坐位寬度不能調,所以塞了一條小被被,讓她不會往前倒。。

 

 

 


看,她的手、她的腳,有夠肥的肥啦!

 

 



我想,她應該很愛赤腳踩在地上的感覺吧!客廳沒有冷氣,所以襪子可以不用穿。。

 

 




不過可能因為有陌生人,我一走,就聽到她的哭聲,那時才坐不到5分鐘哩!

 

 

 

自從我停止把鮮奶當開水喝後,

靜靜這個體重就沒有增加那麼多了,我的體重也有降一些些了。。

靜靜這個月增加 0.4公斤而已,

我也從52.53降到51公斤,

不過,不小心吃多一點的話,應該還是會跳到52公斤。。

嗚。。這胎不減肥一定瘦不下去,目前盡力克制不要喝冰的,

一天至少要喝3杯溫開水。。

 

 

 

 

~~~~~~~~~~~~~~~~~~~~~~~~~~~~~~~~~~~~~~~~~~~~

 

 


4個半月後,常常午睡醒來,靜靜左眼的內雙眼皮就會變的很明顯,

但偏偏只有一邊,跟梨渦一樣,只有一邊,梨渦右邊,內雙眼皮在左邊。

 

 

 

 


靜靜如果有雙眼皮,就會變的很可愛!

請遮住這張照片的右半邊,看一下,

再換遮住這張照片的左半邊。。會發現。。長相變的很不一樣。。

比起布丁,靜靜真的是櫻桃小嘴ㄟ= =+

 

 

 


我喜歡從上面拍靜靜,這樣能把她拍的很瘦,

多少安慰一下自己,

靜靜很苗條。。

靜靜很苗條。。

靜靜很苗條。。

靜靜很苗條。。

靜靜真的很苗條。。

傳說中的45度角拍法><”

 

 

 

 

如果。。從下面拍呢?就會現出原形><”

雙下巴跑出來見人了><”

 

 

 

 


傳說中,曇花一現的雙眼皮。。~”~

 

 

 


圓滾滾的大眼,細長的丹鳳眼,如果是妳,喜歡怎樣的靜靜呢?

 

 

 


其實靜靜下嘴唇也不薄,只是她拍照時會藏進去,真不知道她怎麼藏的= =a

 

 

 


從正面拍的話,臉頰好圓好圓,臉紅紅,好像蘋果,好想咬一口喔!

 

 

 

~~~~~~~~~~~~~~~~~~~~~~~~~~~~~~~~~~~~~~~~~~~~

 

 

五個月的靜靜,偶爾歡歡,偶爾夜奶。。

布丁是常常歡歡,天天夜奶。。但,不會太歡。。

靜靜的偶爾歡,真的是超歡的,會哭到不能自己的那種,什麼都不要,恐怖啊~

 

 

 

早上8~10點會起床,中午睡半小時,下午會跟布丁午睡2~3小時~

晚上六點晚餐時間會睡半小時到1小時,之後就撐到10點睡~

當然,偶爾會有意外,就是8點半睡半小時,9點醒來到11~12點才睡。。

 

 

 

喝奶約2~3小時喝一次,不想喝時就咬妳,會分段喝,

有聲音就不專心,會一直拔掉,轉過頭,再轉回來吸2口,再拔掉,轉過頭。。

3次以後,我就不爽餵了。。哈哈。。

不然她會以為這樣很好玩= =+ 以後一直跟我玩。。

 

 


第一胎很捨不得買的踢踢琴,但mia媽幫我殺價,殺到我能接受的範圍。

所以買了,給靜靜趴著時,踢踢踢,才能趴比較久。。布丁偶爾也能玩。。所以還不錯~

(布丁每次都愛拿靜靜的玩具= =,雖然她愛妹妹,可是看到玩具還是瘋了。。)

 

 

 


現在比較有力氣了,肥肥的手能撐起重重的頭了。。

能趴的久一點了,可是,她還是很容易想睡覺,想睡覺就會歡。。

一定要歡才睡的著,我就會抱在身上拍。。

。。。。

其實是她太歡時,才方便打她屁股- -

她有時被打屁屁會呆一下。。然後不敢哭,但有時又會大哭。。

現在偶爾拍睡,偶爾奶睡。。(要我站起來搖是不可能的,我只會用這2種哄睡方法。。

 

 

 

 

 


樓上施工時,睡不著特歡,又煮粥要餵布丁,於是把她放在推車上看我們。。

順便用腳搖推車,幸好她不耐煩時,我也快餵完了。。才趕快帶她們去阿公房間睡。。

 

 

 

颱風要來了,正在下大雨,靜靜醒了,布丁在客廳玩。。所以,就降子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