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腸病毒第三天。靜靜吐:::

2011011915:21

2011.1.19(三)

 

 

 

昨天晚上八點半靜靜被我吵醒後,我抱她起來,

覺得她怎麼衣服濕濕的,汗也流的太多了吧?

回到房間後,換完尿布才發現,衣服顏色怪怪的~

想說,該不會吐奶吧?

到阿公房間一看,果然枕頭都濕的,

她睡大人的枕頭,三分之一都濕的,吐很多耶、、

大概是睡著時,咳到吐的吧。。

趕好沒有堵住呼吸道。。

然後就趕緊幫她洗個澡。。讓她舒服一點。。

 

 

 

 

晚上布丁11點睡,靜靜11點半睡著,

之後就一直跟布丁輪流在咳,咳的我好心疼哦、、

後來看靜靜一直睡的不安穩,於是我就去陪她睡了~~

 

 

 

半夜布丁有醒來哭,哄了一下,她才繼續睡。。

她睡完我也去WC後,也繼續睡~

早上八點多布丁醒來,我也醒來,

開始用鮮奶、藥、給布丁吃,再換個尿布~

然後把昨天的飯煮成白粥,再把衣服丟下去洗。。

回來靜也醒了,再換尿布,餵奶~

 

 

中午3個人就吃粥配蛋,

因為布丁只能吃軟的,清淡一點的。。

就一起吃清淡吧。。

 

 

 

 

今天早上布丁喝奶的速度算快了,昨天晚餐也跟爸比要肉來吃,

吃東西也沒有哭,還會跟我要餅乾吃,

看起來喉嚨不痛的樣子,沒有上次那麼嚴重,只能吃布丁。。

不過我還是不敢大意,先給她吃清淡一點,怕她喉嚨變嚴重~

今天活動力還ok,只是依然有一點點歡歡、愛ㄋㄞ。。其它倒還蠻正常的~

 

 

 


現在的靜常被我關在餐椅裡,而布丁就坐她的人餐椅啦!

 



靜靜就用小碗跟小湯匙吃白粥,
照片則是上禮拜照的,婆婆煮的鹹粥,我加一點熱開水沖淡,給靜靜吃,
一次都餵3~5粒米~
靜都能吃好幾口,她不想吃時,會不咬直接吞,就會嘔,我就會停止餵她了~




 

 

 

下午1點半。。

我說:「寶貝們,可以睡覺了嗎?」

布丁說:「不要~布丁不要~」

我說:「布丁沒有乖~」

布丁說:「布丁沒有乖」

我說:「那布丁沒有乖,怎麼辦?」

她說:「沒有乖~打屁股」

我說:「那屁股過來」

她馬上爬起來坐著。。不敢把屁屁面向我了~~

 

 

 

午睡前,布丁又在睡睡唸:

「妹妹睡覺,嘴巴閉起來,不要吵到妹妹」

我說:「對= =+」

 

 

 

睡到一半,靜靜又咳到吐,但只吐一點點,

所以想來我也不用睡了,起來用電腦,邊顧她,

聽到她咳,就抱她起來拍拍~

 

 

 

而布丁也居然2點半就醒了,才睡半小時,

是因為中午沒餵藥的關係嗎?

可是隔太近了(要隔4、5小時),不能餵,晚餐再餵吧!

 

 

 

今天我ㄤ要上班,做一休一,昨天休,今天就要上班~

明天他在,我就能輕鬆一點了,

至少布丁不用我換尿布,餵吃飯了~

今天不知會不會發薪水,不會就21號才能領了~

本來生活費是夠用的,一腸病毒,又透支了,呵呵~~

看醫生3個人就快5百了,一口一”

這期做一休一,薪水可能沒有2萬吧、、天啊~要怎麼過到下個月啊我= =

 

 

 

 

靜又一直在咳了,先來顧她、、

布丁則一直唸說「我要巧虎」,所以放DVD給她看~

看一看又說要海綿寶寶,好想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