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靜靜第一次睡過夜:::

2010070210:06

2010.7.2(五)

 

 

 

 

 

賀!靜靜第一次睡過夜呢!從晚上快12點。。睡到早上快7點。。

真是棒呢!

反而是布丁常半夜哭醒呢!要拍拍才會再睡。。

靜靜早上快7點起來喝。。。。又喝完2邊又睡到快10點。。

所以我又要快速po文啦~”~

 

 

 

 


這張是我拍的最滿意的一張。。笑到眼睛都瞇了。。呵呵。。而且沒有晃到。。沒有糊模。。cc

 

 

 


喜歡躺在我手臂上睡覺的靜靜。。

 



喝ㄋㄟㄋㄟ時的靜靜。。

 

 



常常點點她的臉頰。。或下巴。。她就會笑笑呢!

 

 



這張好像男生喔!哎。。少人雙眼皮。。就容易像男生呢! ~”~

 

 

 



不過她其實很可愛的。。眼睛大大(雖然沒有布丁大)、嘴巴小小的。。

 




整個就是有點肥吼?都要6公斤的關係咩。。

 

 



舌苔我有在刷。。可是不容易刷掉呢! ><”

 

 



最近蠻愛吐舌頭的靜靜。。

 

 



常常這樣盯著我看。。希望我陪她說話。。

 

 

 

 



常常在我打電腦的時候睡著。。我的手一直ㄎーㄎーㄎー丫ㄎー丫。。她也睡的著。。厲害。。

 

 



不然就是餵奶餵到一半就睡著嘍!

 

 



不然就是拍嗝拍到一半睡著。。

 

 



不然就是趴在我身上玩一下就睡著。。

 

 



這張就是像無尾熊一樣趴在我身上睡著的。。

 



但是被我拍照的聲音跟紅燈吵醒。。

 

 



過一下卻又睡著了。。總之在我身上比較容易睡著捏!
當然。。也是會有放在床上自己睡著過啦。。呵呵。。

 

 

 

 

她現在又在床上叫叫叫了。。要來去餵奶跟陪她了。。

對了。。現在她白天睡覺的時間變少了。。

都要陪她玩、陪她講話。。

但是晚上有睡的好一點了。。

所以我做家事的時間變少了啦~”~

 

 

 

 

 

之前可以煮完飯餵完布丁才醒。。現在都煮完飯就醒了。。

然後只好哭到我餵完布丁。。或是乾脆抱著靜靜餵布丁。。

有時候則是得先餵她。。布丁就得等等。。

真是希望我有四隻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