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第一個禮物-寶寶手冊封套:::

2010050517:08

2010.5.5(三)

 

 

 

 

 

昨天早上老公跟公司說:晚點才會進公司。。

趁早上去報戶口了(因為晚上都要加班到九點多。。所以早上去辦)

所以布丁叫渝蒨;靜靜叫渝靜。。

其實蒨蒨也不難聽啦!不過叫布丁叫習慣了。。ccc

 

 

 

 

生產前就為靜靜訂做的禮物-寶寶手冊封套,終於寄來了。。

因為要縫上名字。。所以等我跟那位媽咪說了名字才縫好寄來的。。

一樣是跟「咪將媽媽」訂製的。。一本2百多含運。。

網址如下:http://www.babyhome.com.tw/bb/85046

 


左邊是2年前幫布丁做的封套。。這次那位媽咪順便幫我換了書套。。
所以這次她寄了小熊維尼髮夾、巧虎髮夾、小花妹妹封套跟書套2個。。
為什麼做小花妹妹呢!?因為她沒有綽號、虎年生的。。又是女孩。。所以做小花妹妹的。。ccc

 

 


這是2年前用「阿布丁丁的公仔的照片」請那位媽咪做的。。
“阿布丁丁”是賣布丁的店家。。ㄎㄎ。。書套拿下來後還粉乾淨呢!

 

 



這當然是用小花妹妹的圖片做的。。可愛吧!
布丁那本,我每次去慈濟打預防針。。護士都會說好可愛。。

 

 

 

 

 

 

 

 

 

 

 

 

 

 

 

順便說說布丁跟靜靜的近況&附上她們最近的照片。。

 

布丁則是早上六點醒來。。早上都在看電視。。

有時10點補眠個一小時。。下午3.4點再補眠個一小時。。

或是早上沒睡。。下午直接睡個2.3小時。。

晚上老公幫她洗完澡後。。等老公也洗完澡。。

我就會帶布丁去公公房間哄睡。。(這段時間靜靜就交給老公顧)

 

 

 

 

 

 

靜靜約早上七、八點起床。。幾乎整個早上都醒著在喝奶。。

下午通常都睡到不醒人事。。只起來喝個一、兩次。。

晚上六點後通常都醒著。。到12點左右才睡。。半夜也醒來喝個一、兩次。。

 

 

 

 


 

大致上是這樣。。而布丁2歲1個月的文。。我應該會po的粉隨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