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吐丫:::

2009091822:12



上個禮拜是我最後一次去唱歌。。上面是錢櫃大廳的照片。。

再來我看也沒機會唱了吧!

 

 

每天都在想吐跟嗜睡中度過。。

每天都亂吃東西。。

一碗飯都吃不完。。最多半碗。。

一餐吃半個麵包。。或一個小蛋糕。。

或是一個蛋糕加一瓶台農牛奶。。

布丁吃的都比我多。。

 

 

婆婆今天煮的粥。。布丁吃了一大碗。。

但是我聞到那味道就想吐。。我有吃了一口。。不錯吃。。

但是那味道聞起來就是會想吐。。

討厭的是。。我還不知道我怎樣才會想吐。。

都要聞到才知道。。

 

 

跟生布丁時不同的是。。沒辦法吃重口味的東西。。不吃魚跟肉。。

這胎重口味有的OK。。魚跟肉有的也OK。。

可是我目前也不知道我不喜歡吃什麼就是了。。

這禮拜想去美觀園吃生魚片。。想說沒油的東西。。應該不會想吐吧!?

哇嘛恩災。。不過。。這次去應該比較省。。因為吃不多。。哈哈。。

 

 

有人說。。她想吐會吃很多。。讓它吐出來。。說這樣比較舒服。。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接受吐的感覺。。

以前感冒想吐的時候。。我甚至可以整天不吃。。只喝點東西。。還都不會餓。。

而且胃空空的。。才不會想吐。。很好笑吧。。

 

 


好啦。。要去買明天的點心=麵包。。and布丁偶爾的糧食。。水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