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2009083021:28

8/30

 

 

這是傳說中的2寶嗎?

今天鼻子不舒服。。怪怪的。。

因為昨天回去拜爸爸。。才睡五小時。。

我的體質就是睡眠不足就容易感冒、或是鼻子過敏。。

因為明天要去看醫生拿藥。。而且MC又晚來3天。。

就想說先驗了。。有了的話。。就叫醫生開輕一點的藥。。

沒有的話。。就可以放心的吃藥了。。

 

 

結果。。一把那四滴。。滴下去。。還沒跑完整張紙。。第二條就出來了。。

不過因為期望不大。。所以算是驚喜吧!

果然壓力太大。。2寶是不會來的。。

 

 

布丁這個月又乖乖的。。話說我計劃2個月。。

上個月布丁長牙。。都一直醒來。。所以我得陪她睡到1點。。婆婆下班才換婆婆接手。。

上上個月。。則是發燒。。

這個月。。布丁長牙。。反而沒什麼問題。。2寶就來報到了。。

 

 

不過、、、不過、、、昨天拜拜的時候。。我嗆到耶!

然後我阿嬤就很大力的幫我拍背。。

拍完。。還說:哩係五賣生謀?按奈大甘ㄟ塞?(妳是有沒有要生?這樣拍可以嗎?)

我妹OR我姐還問:為什麼不行。。

我阿嬤說:按奈ㄟ烙ㄊㄟ丫。。(這樣會流X啊)

聽的我心驚膽跳的。。

現在我只希望 他/她 能平安健康了。。

再來就是要補充營養了。。還有,努力把負債快點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