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復健科:::

2009102022:48



2009.10.20(二)


今天我們跟布丁戴著新口罩。。一起到醫院去。。(還好布丁戴的住。。雖然偶爾會想拿下來)

我去婦產科看感冒。。布丁去復健科看『不開口講話』。。

謝謝笨妹陪我們去。。讓妳累屬了。。

 

 

婦產科17號。。就等了一個小時10分鐘。。

小兒復健科29號。。又等了一小時。。

然後去七樓拿單給護士。。明天等通知。。約時間做聽力檢查。。

 

 

醫生說我感冒沒好。。(已吃藥3天了)。。或許是家裡還有感冒的人吧!

我想了想。。是啊!布丁他爸鼻子也是不舒服。。

好吧!一起吃我的藥吧!

希望能快快好。。

 

 

布丁。。醫生說他的發展都很健康啊!再聽力測驗做完。。應該就不用擔心了吧!

可是好像可以做什麼『治療』,它說『一次看診可接受六次治療』

3歲之前應該都不用錢。。

有『物理治療』、『職能治療』、『語言治療』、『心理治療』。。

我想布丁應該是語言治療吧!

明天再問問大概是要做什麼吧!

醫生叫我買信誼的『家有學語兒-幼兒語言遊戲(遊戲篇)作者林麗英』

來跟布丁玩。。我就試看看吧!

今天掛號費。。我的連藥品400 布丁100。。

 

 

今天布丁下午沒睡。。我也沒睡。。整個就是累。。老公吃藥早點睡了。。

我看我等一下也要睡了。。最近跑醫院還真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