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go to動物園之一次看個夠:::

2009101909:00



布丁:媽咪。。我變短髮了?。。
媽咪:沒有啦!只是通通給妳綁起來。。妳才不會這麼熱啊。。




布丁:是喔!媽咪我想睡覺。。
媽咪:好!喝完羊奶就睡覺嘿!

 

 

 



布丁:媽咪又在拍我的頭髮了。。真愛拍。。我還是看我的電視好了。。
媽咪:= =+

 



偶爾亂亂綁也不錯啦!XD

 



愛睏臉的布丁。。

 

 

 

 

2009.10.18(日)

 

 

看今天天氣不錯。。下禮拜又有颱風要來。。雨又不知要下到何時了。。

於是盧老公帶我們去動物園。。

為什麼要盧呢!因為老公一個禮拜只有放假一天。。

而懷孕中的我呢!又不能抱布丁。。

所以老公一定知道會很累。。於是我就努力盧他去了。。本來想說早上去。。

可是老公要看電視。。他說下午。。好吧!就下午嘍!

 

 

11點半的時候布丁睡著了。。於是我也跟著睡到12點多。。

後來老公吃飽了來叫我。。於是我就跟老公說。。我吃飽前不要讓他起來嘿。。不然你就要餵他吃飯。。

我吃飽後。。跑去買個悠遊卡。。領個錢。。(悠遊卡進園不用排隊買票)

順便看看天氣。。回家後。。發現布丁醒了。。

 

 

結果爸比說要帶她出去。。她連飯都吃不下了。。只吃不到半碗就一直指爸比。。

於是我們就出門了。。騎車10分鐘。。2點到動物園。。

趁老公去停車時。。來拍拍吧!

 


唷!難得布丁不趴趴照。。乖乖讓我拍捏!從上面角度拍布丁。。有種不同感覺的fu。。



咦。。布丁乖的異常吼?



她到底在看什麼咧?怎麼都不動啊?

 


原來。。在看小朋友吹泡泡啦!她第一次看到『泡泡』這種東西。。
她的os一定是:『這是什麼?他們在槓麻?』



還在看。。



真的很好奇。。我也樂的狂拍。。(太陽還蠻大的。。但有風。。還不會很熱。。
跟上次來的時候比起來。。差多了。。上次快中暑了= =+

 




啊是有沒有這麼好看。。叫妳看我都不看我- -+



我想。。她也很想吹泡泡。。或追泡泡吧。。看著小孩子在打泡泡。。她應該也覺得很好玩一ˇ一

 

 


爸比停好車了。。就來拍一張大門口的吧!我今天不想上鏡頭。。因為很醜。。哈哈哈。。

 

 

 

 

 


剛進來。。隨手再拍一張。。太陽太大了吼。。苦瓜臉。。ccc

 

 

 

 

 



爸比說要讓她在草地上走走。。雖然擔心她會跌倒。。還是讓她玩玩嘍!



擔心她跌倒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是斜坡啦!怕她不是用走的、跑的。。是用滾的。。一口一”



從上面跑下來找我。。很難拍。。就只能拍她走上去找爸比的鏡頭嘍!


 

 

很方便的動物園。。可以借推車喔!費用30元。。押金500元。。

5點前把推車還回。。帶著發票就會退500元了。。

因為遊園車太多人排隊了。。於是我們決定推布丁上去。。辛苦老公了。。

我也爬山運動一下= =+

倒是布丁躺坐在推車上。。很舒服的樣子。。看起來她都要睡著了。。

因為徐徐的涼風。。溫暖的太陽。。又有綠色的風景可看。。當然舒服啦!

 

 

 

到了上面。。老公說要吃冰。。叫我順便買隻熊貓給她。。

於是挑隻190元的給她玩。。



推車有編號喔!發票上會記編號。。所以不能跟別人交換推車喔!



布丁:這隻是什麼?
媽咪:這叫熊貓喔!要給她抱抱喔!


布丁:這、、長的真奇怪。。
媽咪:不會啊。。要給牠親親唷!

 


布丁:媽咪。。妳說這樣嗎?
媽咪:嗯嗯。。親親唷!



布丁:這樣嗎?
媽咪:= =+什麼嘴啊妳!




唯一拍的動物。。布丁還小。。只看的到大的動物。。
布丁有一點讓我有點擔心。。有時指東西叫她看。。她都看不到。。
不過都是小東西比較看不到。。現在的小朋友有方向感了嗎?
還是連這個也要問問醫生呢?

 


雖說很涼。。但還是流了一點汗。。

買個運動飲料好了。。比起舒跑。。寶礦力。。FIN是我喝過最不甜的。。

所以也給布丁喝個幾口。。



只見她吸了。。就停不了了。。
爸比:有這麼渴嗎= =+



還要換氣再吸。。誰叫妳都一直咬吸管。。吸不上來吼!

 



真的很愛喝。。



開水都喝完了。。就喝點別的吧!



這是好喝的表情嗎??



怎麼都是大頭矮布丁啊。。啊就很少用這個角度拍咩。。我也累了。。

 

 

下次再叫攝影師兼保姆來好了。。是誰呢?自拍濃妝姨嘍!

哈哈哈。。看到這裡。。笨姐一定又要說我機車了。。ㄎㄎ。。

不然。。真的好累喔!我們2點進場。。3點45分就出園了。。

以為過了很久。。結果才1個多小時。。連婆婆都說。。怎麼這麼早回來一口一”

 

 

本來婆婆不贊成我們帶布丁去的。。說太陽太大。。

公公說。。不會啦!叫我們出去走走。。

原來婆婆還停留二十幾年前帶老公他們去的情景。。

她說。。以前都沒有樹啊!

現在樹可多著呢!走道2排都是大樹。。

我們推布丁上去的時候。。都有樹蔭。。涼的呢!

 

 

後來坐遊園車下來的時候。。我們好像不小心插到隊了。。

真是對後面的人很sorry。。

從走道上去。。剛好他們在走路。。中間空一大格。。我們只看前面。。沒看後面。。

排上去後。。才發現後面還一大排。。

可是。。我這個孕婦好累喔!布丁也有點要歡了。。就繼續排了><”

 

 


五天後的手。。怎麼還沒消啊!啥時才會消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