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賤夫妻百世哀?:::

2008073101:28

2008.7.30(三)

 

 

 

一個我認識的人在她生日當天發現了。。她有了baby。。

跟她男友說。。她男友只說還不確定。。她對男友的反應感到很失望。。

隔天。。下班後。。他們去了醫院驗孕。。證實了她真的有了baby。。

但是她男友卻說不能生。。說是不想讓小孩吃苦。。

 

 

本來他們計劃是要生小孩的!但是這半年來可能(想生的)壓力太大。。都沒消息。。

卻在他們放棄了之後。。男友衝動買了台二手車後。。有了baby。。

難道就要這樣殺了一個小baby的生命?

也許我不是當事人。。沒資格管。。可是真的為了這個小生命嘆息。。

可能是我生過小孩吧!對拿小孩這種事覺得十分殘忍。。

 

 

男友要負擔房貸車貸。。她要負擔以前不懂事欠下的卡債。。

所以男友的麻麻要他們不要生下小孩。。

男友的麻麻對女方的麻麻說。。他兒子還小。。還很衝動。。有經濟壓力。。又有憂鬱症。。

不贊成他們奉子成婚。。以免他到時因為經濟壓力想不開。。會造成遺憾。。

但有沒有想過。。會不會讓女方以後不能生育?會不會讓女方傷心難過想不開?

畢竟這是她跟她愛的男人有的小孩呀!。。

 

 

難道真的貧窮的人就不能生孩子?難道真的貧賤夫妻百世哀?

真的愛難道會因為生活苦就分開?

也許我不能體會。。畢竟我比他們幸福多了。。

可是看著超音波照片(雖然還照不到)。。就想到布丁生出來之前。。

當我知道有了布丁之後。。摸著肚子體會她在我肚子裡的感覺。。

我就會覺得。。這個男人很過份。。買車不會等到女方mc來再買嘛?

沒辦法養的時候。。不會做避孕措施嘛?

開心是雙方開心。。但拿小孩的痛苦卻得由女方承擔。。

真的要拿小孩。。而且還是你一個人的意思。。

難道你不怕夜深人靜時、睡夢中。。你的小孩哭喊著對你問說:為什麼把拔你不要我?為什麼?

 

 

 

 

 

---------------------------------------------

 

 

 

哎一口一 餵奶會因為心情而改變奶量。。

不如來看看布丁照片轉變心情吧!!!

 

 

 


(在講話的布丁!嘴形粉好笑捏!!)

 


看布丁都穿別人的二手褲褲又都是男生穿的。。捨不得之下。。幫她買了件粉紅色的可愛褲褲
可是當我去洗個澡出來。。布丁被他把拔用成這個樣子。。換個尿布就把肚圍塞進褲褲裡= =
我說:這樣粉好笑耶! 老公說:這樣很可愛啊!! 各位評評理。。哪裡可愛了!?

 


(正常要這樣穿咩!真是的!不過布丁要乖乖啦!照相還哭哭。。下次再幫妳拍口愛的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