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癢的後果:::

2010041419:54


2010.4.14(三)

 

 

 

今天晚上不知是被布丁壓到肚子還是怎樣。。

肚子悶悶痛痛的。。但又不像陣痛。。

而且二寶貝在踢的時候。。常常會痛。。不知道是怎樣了。。

 

 

 

剛剛手癢跑去看生產日記。。哎。。

生小孩的時候痛到什麼都記不得了。。

有些還記錯。。明明老公就在布丁生之前就進產房了。。

我卻以為生完他才進來。。

我也不記得生布丁時。。護士有沒有壓我肚子。。

老公說好像有。。

我也不記得我陣痛時有哭。。但看了一下。。才發現有。。

看了之後好怕生不出來喔!哈哈哈。。

 

 

 

 

現在眼睛癢癢的。。大概又發炎了吧。。點了上次發炎時開的眼藥水。。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醫生。。明天再看看吧!

現在好想吐喔!二寶貝又踢的好欠揍。。

幸好布丁有公公在顧。。不然我一定揍她。。

一直亂叫亂叫的。。不然就是跑來壓我肚子。。

(其實是想來撒嬌。。但是就是在抱我的時候常會壓到我肚子)

 

 

 

算了。。再來去躺著休息吧。。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