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迦迦の出生~満月酒:::

2008040700:08

(剛出生的迦迦)

-----------------------------------------

(可愛的迦迦)

 

(超經典表情的迦迦)

(超high的迦迦)

 

(泡泡弄到臉了啦!)

 

(迦迦說:我是超人!)

 

(張大嘴嘴打呵欠)

-----------------------------------------

(滿月酒囉!美女小芬媽媽跟超可愛迦迦)

(可愛迦迦喝ㄋㄟㄋㄟ唷!)

 

(滿月酒舉行到一半,迦迦zzZZ惹。。)

 

(小芬的朋友&迦迦在看哪裡??)

 

(看到迦迦被我家笨姐抱的表情。。我忽然不想讓她抱布丁了。。)

 

(可憐的迦迦。。很不舒服吼。。希望我家布丁生下來不要也跟妳一樣被我姐虐待ˊˋ)

-----------------------------------------





(可愛迦迦洗澡澡。。頭上有泡泡帽喔!)

 

 

小芬的*迦迦*真的超口愛的。。忍不住把她照片抓下來。。

所有照片引用自:小芬的msn分享空間

 

希望我家布丁生下來也這樣的健康口愛^0^

今天下午去指南宮拜拜。。整個好累喔!走了好多路。。爬了好多樓梯。。

我的運動量超過了啦!而且流汗流的好難過。。回來就洗頭洗澡啦!

晚上去騎車去繞繞。。果然老公家好偏僻。。

假日晚上沒啥店是開的。。老公買了很久沒吃的碳烤跟珍奶。。

我買了檸檬多多去冰。。剛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等等要來睡了。。

明天有空的話。。要老公帶我去買待產包的東c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