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感動的歌:::

2008040619:13

讓我感動的歌有很多耶!通常是看歌詞,還有當時的心情。。

 

暗戀時:

楊丞琳的曖昧 SHE的戀人未滿 蔡依林的LOVELOVELOVE 戴愛玲的對的人

深白色二人組的那個人 張棟樑的Your Heart My Heart 

卓文萱V.S曹格的梁山伯與茱麗葉 林宇中的靠岸 吳克群的牽牽牽手

五月天的私奔到月球 南拳媽媽的悄悄告訴她 梁靜茹的勇氣


熱戀時:

郭靜的想個不停 蔡依林的心型圈 孫燕姿的Honey Honey 金莎的不可思議

林依晨的非你莫屬 TANK的專屬天使 溫嵐的同手同腳 FIR的天天夜夜

王力宏的唯一 張棟樑的只因為你 蔡依林跟陶吉吉的今天妳要嫁給我

張智成的愛情樹 吳克群的男傭 SHE的五月天 五月天的為愛而生

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 范瑋琪的黑白配 庭竹的喜歡你 梁靜茹的我喜歡

 

失戀時:(分手前)

SHE的我們怎麼了 庚澄慶的對峙 FIR的眷戀 容祖兒的棄權

李聖傑的最近 林俊傑的原來 曹格的背叛 范逸臣的放生 蔡依林的假裝

張棟樑的寂寞邊界 吳克群的殘廢 信樂團的我恨你 Sweety的愛是怎麼一回事

Twins的我很想愛他 蜜雪薇琪的愛能不能不變 深白色二人組的還能不能

溫嵐的傻瓜 孫燕姿的我不愛 范瑋琪沒那麼愛他 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

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 郭靜的我不想忘記你 王心凌的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失戀時:(分手後)

張棟樑的北極星的眼淚 同恩的不準哭 李玟的第九夜 江美琪的愛哭鬼

深白色二人組的魚在水裡哭 FIR的北極圈 林宇中的失戀學 

吳克群的不屑紀念 SHE的冰箱 信樂團的千年之戀 Sweety的還是喜歡你

蔡依林的檸檬草的味道 孫燕姿的星期一天氣晴我離開你

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 范瑋琪的我們的紀念日 庭竹的現在的你

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郭靜的Leave 王心凌的我會好好的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可是一時也想不起來還有哪些。。

但是好聽的歌真的很多。。有時去錢櫃也會唱到想哭呢!

很多時候聽到歌。。我就能想起當時我都在做些什麼。。

不過懷孕後反而很少聽歌呢!因為不能去ktv練歌唱歌囉!

等生下來後。。再來聽芭。。讓baby一起聽。。希望她也很會唱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