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選好哩!:::

2008041709:21

(把拔說睡覺的布丁最口愛了..咦?意思是說醒了就不可愛了嗎?喔!不是..是哭的時候..)

老人家都喜歡算命。。我們家四姐妹的名字都是算來的。。

而布丁的名字。。不例外的也要去算一下。。

算回來的名字有五個。。

鄭伊涵→我跟我老公都很喜歡這個,但是很可惜的是~屬老鼠不能用單人字旁。。
請參考錢鼠寶寶姓名學
。。

 

鄭渝蒨→這是老公也很喜歡的。。喜歡程度跟伊涵一樣。。我也可以接受。。
所以布丁就叫渝蒨啦!老公說要叫小渝。。唔~那還是叫布丁好了~啊不然鄭咩也可以~

 

鄭卉雯→有點菜市場名。。慧雯、惠文。。天下第一味看太多。。

 

鄭詩樺→聽說台語發音不好聽還是不好的樣子。。老公把拔麻麻說不要選這個。。

 

鄭乃甄→因為姓鄭。。所以唸起來還蠻好笑的。。而且又有乃。。以後會被男同學取笑芭!
我的名字以前也常被笑。。我可不想以後布丁恨我。。
我家笨姐還說。。這樣以後她綽號可以叫『珍奶』丫!
拜託。。也要看布丁想不想被這樣叫啊。。
鄭乃甄、甄乃鄭、甄鄭乃。。=口=還是不要選這個好。。

 

 

------------------------------------------

老公昨天感冒了。。早上洗完澡後就開始喉嚨怪怪的。。然後會哈啾哈啾的。。

我。。好像被老公傳染了。。下午也開始喉嚨怪怪的。。

我自己感冒通常是鼻子先。。嚴重一點才喉嚨。。這次居然喉嚨先開始。。

不太尋常。。所以應該是被老公傳染了。。

希望布丁不要被我們2個傳染才好。。

感冒是不是也不能餵母奶啊=口=?

布丁這2天一直流汗。。我只好一直用紗布巾用熱水去幫她擦擦臉。。讓她舒服一點。。

 

老公麻麻在燉豬腳花生給我喝耶!昨天喝了一碗。。都花生的味道。。

不會不能接受。。但也不怎麼好喝。。

外加喝魚湯跟生化湯。。我要喝的還真多。。

最近吃的飯不外乎是腰子跟豬肝。。吃的好膩喔。。可是還是得吃。。

傷口有好一點了。。但是還是多多少少會痛。。希望傷口快點好。。

 

(布丁常常不知道在笑什麼呢!老公說他在嗯嗯或wc時特別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