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生下來第八、九天了.但今天才是預產期:::

2008041823:17

2008.4.18(五)

 

喝著辣辣的薑煮魚湯~坐月子都過了一個禮拜了。。傷口還沒完全好。。

我也一個禮拜沒洗頭洗澡了。。但是我有用乾洗劑噴頭髮~也有用毛巾用熱水擦澡。。

真的要都用煮過的水根本不可能嘛~還是水龍頭開了就用比較方便。。

 

想想。。還是很難相信我結婚、生孩子了。。

在到去年之前還沒想過結婚的事。。卻沒想到我會閃電結婚生子。。

看著床上的小布丁。。我知道以後的時間一半都會在她身上了。。

我也知道要出去玩的機會很少了。。等坐完月子要開始學習煮菜做家事。。

也希望老公趕快找到穩定的工作。。我們能過著平凡又開心的生活。。

 

布丁很乖。。很少哭。。只有在餓的時候、要喝奶時。。要換尿布時會哭。。

其它時間都在睡。。就算不想睡。。吃飽後也會自己恍神。。或躺著東看看西看看。。

不過今天凌晨時。。還有剛剛。。醒著的時間比較久了。。不過也都還是乖乖的^.^

現在都在漲奶。。布丁喝飽。。我還是漲漲的。。有人說二個禮拜後就比較不會漲了。。

希望下禮拜過完會好一點。。也希望下禮拜後我的傷口就好了ˊˋ

 

 

-----------------------------------------

【打哈欠二連拍】打哈欠也要伸舌頭~~~



【打哈欠二連拍】真愛打哈欠~

 

 

 

-----------------------------------------

 

布丁的影片。。她吃飽還不想睡。。在恍神打哈欠的影片。。

不知道她在這三分半鐘~到底打了多少次的哈欠。。一直打哈欠。。真厲害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