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粽子吃了=ˇ=:::

2008031713:31

2008.3.17(一)

 

好愛睏喔。。

禮拜六晚上老公又去朋友家。。

所以我一個人睡。。又很晚睡。。

早上5點半才睡。。結果老公8.9點回來。。

吵醒了我。。就順便吃點老公買的早餐。。

所以我又吃了幾口飯糰。。喝了一點巧克力牛奶。。

然後跟老公繼續睡。。

睡到早上10點多。。又被阿嬤打電話來吵醒。。

要我打給我姐。。講完之後繼續睡。。

睡不到1下下。。中午12點。。

。。。= =老公麻麻叫我起床吃飯飯。。

雖然愛睏。。還是得起來吃。。我好像也餓了。。

老公就很好。。可以繼續睡。。

他們知道老公早上才睡。。

我又不敢說我早上才睡滴=ˇ=

結果又睡不到一下。。pm2點左右。。老公麻麻問說要不要去爬山。。

天啊。。我快昏倒了。。還爬山咧~”~

我只好說。。『我想睡覺耶!ˊˋ』

 

我醒來baby都會動。。所以我醒來再睡著都要10~15分。。

結果一直醒來。。根本沒啥睡到。。

後來睡到pm3點多點自動醒來。。應該是睡夠了。。

就去洗洗碗。。看看電視。。上上網。。又喝了一杯巧克力牛奶。。

pm5點叫老公起床。。老公還起不來咧!睡的比我久ˊˋ

 

pm6點。。哈哈哈。。我又餓了。。又吃了2碗飯飯。。

因為今天有辣椒炒竹筍。。我最愛吃的。。超辣又過癮。。

所以就吃了2碗飯啦!不然通常都只吃一碗。。

吃的飽飽滴。。。

但是。。。。

。。。。

。。。。

晚上8點多。。我又餓了。。是怎樣!!

布丁妳也吃的太快了芭!!

只好叫老公去『豆府花城』幫我買熱的九份芋圓。。

通常吃這一杯就會很撐了。。今天反常的是有點飽而已。。

晚上10點。。老公就抱著我睡著了。。

真難得。。睡到下午五點還睡的著。。

不過也是因為隔天要上班的關係芭。。

晚上在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看到半夜12點。。

我。。好像又餓了。。可是又好想睡。。

所以選擇睡覺覺。。

。。。。

。。。。

早上3點多。。老公居然起床了。。是怎樣!!睡太少了芭!!

才睡4.5個小時耶!然後我起床wc一下。。

他在看電視。。我也睡不著了。。=口=

而且等等6點多還得幫他蒸包子。。

可是。。。才5點多。。我就好餓。。

受不了。。要先去蒸了。。

蒸了肉包跟黑糖饅頭(我的)、還有肉包跟粽子(老公的)

然後倒了巧克力牛奶一杯。。一起喝。。

7點老公出門。。我才繼續睡。。

結果。。。。

。。。。

。。。。

10點笨姐打來說『開門!突擊檢查partⅡ』

ㄆ。。我麻麻又載她來了。。

我好愛睏喔!後來聊了一下,玩了一下牌。。

11點多。。麻麻跟笨姐走了。。

本來要找我出門。。可是我好愛睏喔!!就算了。。

然後他們走了。。我要槓麻?睡覺覺嘛?才怪=口=

我跑去洗碗碗。。然後蒸2顆粽子當午餐。。

剛吃完。。

現在。。布丁一直在打嗝。。

腳腳一直在我的腰划來划去的。。

坐著太久上腹部會好難過喔!

我打算來去休息啦!

下午不是去頂好逛逛走走。。就是補眠啦!

醒來還要洗澡澡洗頭頭。。

先降子啦!我要去躺哩!布丁開始在運動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