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好shopping:::

2008031816:54

2008.3.18(二)

 

剛洗完澡。。真是舒服~^0^

今天是3/18~離預產期4/18還整整一個月。。

已經開始在緊張了ˊˋ

 

早上睡到11點多~起來蒸個粽子x2~

洗個碗。。順便洗洗流理台。。結果洗太久了。。

那個味道。。實在是。。&@$)(#*$)@

結果我洗完碗碗。。刷牙洗臉時一直超想吐的。。

 

後來邊吃粽子邊跟笨姐跟同學聊即時通、msn。。

吃完之後又拿昨天冰的半邊哈密瓜來吃。。

真讚!好愛吃哈密瓜喔!

 

吃飽之後。。很無聊。。又跟笨姐、朋友聊一下即時通。。

想想。。來去逛個頂好好了!

結果。。哇!出太陽耶!

早上才大雷雨而已。。現在又出太陽。。什麼怪天氣啊!

然後就心情很好的去頂好逛逛。。

買了牙刷、毛巾。。

(這些東c要3個月左右換一次,不然會滋生細菌喔!新聞說滴。。)

還有牙膏跟刮鬍刀~還有魔術靈橘淨力$99(要噴噴流理台,不然下次我洗完碗就昏倒了=口=)

(橘淨力↓)

又買了巧克力牛奶x2=$108

現在一瓶要63呢!貴貴唷!以前都是大人買的。。

都不知道要這麼貴呢!

老公都喝汽水。。就買了可樂曲線瓶跟寶特瓶的黑松沙士$19x2

我喝$108~老公喝$38…呵呵呵!

還有愛之味脆瓜。。(我知道吃罐頭不好啦!偶爾沒食慾時才吃一點。。)

記得有幫老公要買寶卡卡的。。結果回到家才發現他沒有幫我結到耶!

可憐的老公 吃不到寶卡卡了。。下次再買芭。。cc

結果買些有的沒的。。也花了6百多=口=

哎。。現在民生物品真是貴呀!!

 

一出頂好的門口。。傻眼。。剛剛才出太陽捏!現在又下雨了。。

ㄆ。。那出啥太陽啊?害我沒帶雨傘。。><

幸好不遠孕婦走路約1.2分的路程。。就淋著雨回家啦!

回到家發現。。還好。。沒有很溼。。等等再洗澡好了。。

就喝一下巧克力牛奶。。

然後準備洗澡澡囉!

換一下牙刷、毛巾。。

在洗澡澡前。。忽然想洗一下浴室。。

就開始刷刷洗洗的。。洗手檯。。鏡子。。地板。。

洗完之後才洗頭髮洗澡~~

出來之後本來要洗衣服。。結果洗衣機有人在用。。

那就明天再洗芭!

就吹吹頭髮~~

 

哎。。剛剛照鏡子。。發現。。雖說我體重沒有增加很多。。

還是胖很多。。都胖在下半身。。以前的短褲都穿不下了。。

真怕我生完會瘦不回來。。下半身最難瘦了ˊˋ

哎。。是產前憂鬱症嘛=口=?

臀部比肚肚還大ˊˋ 真是悶啊!!

可能是要支撐肚肚。。所以才胖在下半身芭~”~

懷孕以前就覺得下半身難瘦。。這下子。。T_T

一次胖那麼多。。一定很難減ˊˋ

好了!我的腰快被布丁玩爆了。。要來去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