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輸了…:::

2008031100:57

2008.3.10(一)

 

早上九點起床…老公去拉亞漢堡買了早餐…

吃了鮪魚蛋土司跟玉米濃湯半碗…

老公吃漢堡跟玉米濃湯半碗…(因為我喝不下~)

然後吃完之後去廚房洗碗碗…

結果我又瞇了一下…瞇到下午2點多…

起床之後還不餓…叫老公切哈密瓜…

今天的哈密瓜是綠皮橘肉的!讚!

留一半冰冰箱…晚上吃~

 

哎!又下雨了…都不能出去…唔…也沒包子吃…

不過冰箱有壽桃x3耶@@ 宵夜餓了再蒸來吃好了

唔…結果吃完哈密瓜之後…沒十分鐘…我餓了…

ㄆ!可是這個時間又沒賣啥好吃的…

算了!晚餐再吃好了~

 

就上上網看看電視…終於吃晚餐囉!

因為餓太久…一次吃了2碗飯飯…配紫色菜菜(忘了叫啥菜了)

用那菜菜的湯跟飯一起吃…就吃了2碗…

吃完覺得不是很飽呢!但飯飯沒了…所以算哩!

過了半小時又去冰箱拿哈密瓜…甜的好讚喔!我愛哈密瓜…

吃完之後又洗了一下碗碗…

然後看了一下『我一定要成功!』跟『中華隊vs加拿大隊』

結果中華隊以5:6輸給加拿大…真是ooxx!

因為我看到加拿大隊撞人…好沒品呀!棒球也能玩成這樣暴力…

下一戰對澳洲…中華隊加油芭!

 

看到八局上半時叫老公載我去”豆府花城”買熱的紅豆湯圓…

幸好沒下雨囉!不過包子店也關了><||

老公去50嵐~買焦糖珍珠奶茶…

之後回來看球賽就已經十局上半了…那時5:5平手…

可惜後來輸了…於是我們就邊吃東c邊看球賽啦!

 

看完之後繼續看『我愛黑澀會』跟日劇『父女變變變』…

清明節快到了…我應該沒辦法去拜我把拔芭…

哎…等我baby生下來再去囉!

希望把拔保佑我順利生下小布丁^0^/

 

好了!不打了!從吃完紅豆湯圓之後…她就狂動到現在…

一直在我肚皮滑來滑去的…我的腰呀!肚肚啊!上腹部好難過呀!

現在居然還在打嗝…妳又吃飽了嘛?我吃飽很久了耶=ˇ=

等妳打嗝完我要快點睡…妳打嗝時我都好難過!不痛!但粉難過…

快點睡好了~不然等等又餓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