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麗嬰房換東c囉!:::

2008031123:48

2008.3.11(二)

 

昨天又失眠了…4.5點才睡著…

結果睡到中午12點…起床蒸個壽桃x2吃…

吃飽飽之後…打給阿嬤聊了一下…又跟笨姐聊了一下…

然後就去洗碗碗…然後洗衣服跟洗澡澡囉!

 

後來看一下電視…大概五點…跟老公說要去夜市順便去麗嬰房…

因為老公昨天在說…好久沒吃『博多拉麵』了…

但是板橋實在太遠了…所以我們想去公館夜市吃吃看那邊的日式拉麵…

在去夜市之前…我們先去了『麗嬰房』…

換了一些贈品…

 

(是紅色米奇的袋袋)

 

(裡面有以下↓這些東c)

 

(左邊那盒是nacnac送的…綠色是”奶瓶蔬果洗潔精”;旁邊是”130ml的玻璃奶瓶”)

(中間綠色的是”優生矽晶「姆指型」安撫奶嘴”;右邊是”nuk的125ml的塑膠奶瓶”)

 

(還有巧虎的襪子跟訊聯的湯匙)

 

(還有左上的是”風車孕媽咪養生茶包”右上是”hipp天然媽媽哺乳飲品”)

(右下是”亞培孕媽咪瑜珈的光碟”)

 

(順便買了前扣式哺乳內衣380打8折..$304元)

 

--------------------------------------------

 

拿完之後我們就去公館夜市啦!

我們去吃『熱烈一番亭拉麵』…

我點了擔擔麵$160…

老公吃豚骨拉麵$150↓

然後又點了可樂餅$50…

2種都蠻好吃的…但是還是博多拉麵湯濃…

我的麵不錯吃…微辣又夠味…但湯有一點鹹有點油有點辣…(對孕婦來說)

所以我湯幾乎都沒喝…

老公的湯剛好不會太鹹…配菜也不少…有一顆黃金蛋跟筍子還有叉燒…

可樂餅我沒吃粉多…幾乎都老公吃…

還是『博多拉麵』的可樂餅比較好吃…還比較便宜…

麵也是…這種大小的…博多只賣$110…要不是太遠了…還是會去博多吃芭!

下一次再去別家吃看看=ˇ=,看有沒有更好吃滴!

 

然後我們吃飽之後打算去走走逛逛散散步…讓我這個孕婦運動運動…

我們逛了半個多小時芭…真是超出我一天的運動量惹!腳痠痠…

不過也繞了公館夜市一圈了~

買了元寶燒1份$30…

還有新東陽豬肉乾…老公愛吃的…$120

還有…我愛吃的mister donut甜甜圈x4→$130

哇!今天又花不少錢惹><||

不過還蠻開心的…拿到贈品又吃到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