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啊><”:::

2008030622:43

2008.3.6(四)

 

昨天居然失眠…到早上3.4點才睡著…

真的是吼…很難過呢!很累又睡不著!!

布丁又一直踢…連老公都被我吵醒…

害老公也一起失眠了><||

 

看了一下電視…

老公跑去泡泡麵…我有偷吃2口跟喝了一口湯…

後來我居然才睡著…咦!我是因為餓才睡不著嘛?

可是我沒有餓的感覺呀!還是…布丁餓了的關係?

ˋˊ真是的…結果隔天聽我老公說…他5.6點才睡…

ㄆ…真的失眠會影響對方呢~”~

有時是老公失眠影響到我…有時是我失眠吵到他><||

真是的

 

後來早上九點多起床…蒸了2個肉包來吃…

ㄆ…吃了2個才覺得…這家的肉包也還好嘛!!

吃到最後好膩喔!又好乾…

還是阿嬤家巷口的肉包好吃(老公也這樣覺得)

又香又多汁…肉也比較實在…也比較夠味!

連我懷孕後不愛吃肉的…也能吃1整個…

吃飽之後看個電視又看到睡著…畢竟昨晚太晚睡了…

接著睡到兩點多又起床…

 

晚上吃一碗飯飯配有點辣辣的x瓜…嗯…不知道是啥…

然後七點多又吃了3顆蓮霧…

我看這個家裡只有我吃水果芭=口=

又常常拜拜…水果都一堆…就算我努力吃…也是有些會爛掉…

唔…看到又在拜木瓜…木瓜…我就比較不愛說…

怎麼不是哈密瓜咧=ˇ=

 

不知道今晚會不會失眠…希望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