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痛耶!?:::

2008030601:12

2008.3.5(三)

 

早上九點多起床…就去蒸包子啦!

幫老公蒸了2個肉包…我蒸了芋頭包跟紅豆包…

然後幫老公倒了蘋果西打…我喝巧克力牛奶…

然後吵老公起來吃…

 

結果吃不到2口…上腹部突然好痛…超痛的…

胃不會痛…胃的右半邊整個好痛…痛到我說不出話來…

老公一直問『怎麼會這樣?』…我說『我也不曉得呀!』

不是baby在踢的那種痛…是真的很痛很痛…

不曉得怎麼了…老公說『會不會是喝冰的的關係…?』

我說『我根本一口都還沒喝啊…』

差不多三分鐘後…才開始比較不那麼痛…

五分鐘後就好了…後來一整天也沒有再痛…不知道是怎樣了…

不過吃飽後到整個下午我都一直不太舒服…

 

痛完之後繼續吃…

偷吃老公的肉包x2口…

嗯!比上次的筍肉包好吃…下次可以再買…

紅豆包好紅豆喔!有顆粒的味道果然比較夠…

皮還是全麥的…所以粉營養…其實這個吃一個就會飽了說…

可是都蒸了…還是繼續吃…芋泥的也好芋頭喔!果然手工的就是不一樣…

濃濃的芋頭味…餡都很多耶!吃的飽飽哩>_<

 

中午快一點才吃…因為早餐吃太飽了~”~

我們跑去買涼麵來吃…我吃小的麻醬涼麵…

老公吃大的…還買了一碗味噌湯…

這家超讚的…麻醬量多又不會太乾…還有附辣油…(當然我加少量)

小時候常吃涼麵…好懷念喔!不過是重口味的…要吃時要考慮…

雖然很好吃…不過整個下午都會有點反胃(吃太飽也有關係啦!)

=口=反胃之外…大概是因為早上的”痛”的關係…

肚子一直悶悶的…老公看我很難過…叫我睡覺…

所以我就2點多睡到5點多才起床…

 

晚上老公說他麻麻好像心情不好…都亂煮…

所以沒啥菜菜可以配…只有一種青菜可以配…

肉肉跟湯湯是昨天的…所以我就吃一碗飯配菜菜…

就解決了…老公也是差不多…

反正晚餐再來吃包子就好囉!

老公吃完後還拿餅乾來吃…(吃他最愛的餅乾之一~滿天星!)

-ˇ-

 

晚上吃飯前洗了澡澡…從那時候開始…布丁一直狂踢我的腰…

我的腰好像要爆了…不是肚子呈波浪狀…是腰一直凸起來…

布丁真的很愛我的腰…雖然肚肚也是會踢…但晚上腰被踢的比較嚴重…=ˇ=

 

11點又跑去蒸包子…蒸了芝麻包x2…紅豆包x1

唔…芝麻包不好吃…他們好像有2種…這種是花生芝麻包…

我要買的是只包芝麻的…下次問問看另一種芭!

cc…老公說『一直吃包子會膩耶』…

我不會耶!所以我說『會膩你不要吃呀A_A!通通我吃…』

他說『那我吃什麼?』…我說『你會膩咩…那就別吃~^0^』

cc…

晚上老公在跟朋友講skype…講完才去洗澡澡…所以我要去睡哩!

布丁好像又在長大了…我覺得我的肚子漲的快爆哩=ˇ= 晚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