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週:::

2008011822:30

2008.1.18(五)

 

第27週

 

孕婦生理變化
妳的體重增加可能為7公斤至10公斤了,身體的負擔使得妳的行動與以往不同。
有些孕婦的血壓較低,會容易頭暈,甚至暈倒。
 
呃…目前增加2.5公斤…可是還不一定…下次產檢可能可以再增加個2~5公斤芭…
頭暈…暈倒目前沒有…^0^
 

胎兒發育成長
寶寶的頭臀長約為24~25公分,體重約有900公克了。若是為男孩,睪丸尚未完全進入陰囊,
若是為女孩,可以看到突起的小陰唇、大陰唇尚未發育完成,肺部仍繼續發育。寶寶已有吸吮
拇指的動作,甚至會哭了呢!
 
希望下次產檢baby的身長、體重能正常…
下一次要確定性別…到時候要準備幫baby買東c惹…
 

注意事項
1.仍應多食用蛋白質豐富與纖維質豐富的食物,並多喝水。
2.應放鬆心情、多聽音樂、保持良好睡眠。
3.每天應散步半小時至一小時,除了促進腸胃蠕動外,生產時也會較順利。
4.請預約下週的第四次產檢時間。
 
下次產檢時間1/30號…現在久坐久站走路都會宮縮…真煩惱該怎麼運動…
=口=而且常常睡不好…沒辦法側躺呢!

 

-------------------------------------------

昨天等老公回來 等到12點多 又等他用完電腦 快2點才睡芭…

沒辦法 不太習慣睡覺旁邊沒他在 所以除非太累 都會盡量等他回來…

結果早上睡到10點多 當然中間有被鬧鐘跟電話吵起來…

後來起床去烤土司塗草莓醬+優酪乳…這就是我跟老公的早餐啦!

吃完之後看了一下新聞 又想睡惹…就又跟老公瞇了一下…

 

下午都在看電視 晚上去外面吃飯飯…吃了牛肉炒飯跟蛤仔湯+養樂多一瓶…

回來看一下『我一定要成功!』 咦!結果發現…有一隻小老鼠跑進來…

本來以為是老公他弟養的 可是發現有尾巴…於是開始抓老鼠大戰…

老鼠好恐怖 我根本不敢幫忙 老公抓了好久 才抓到…

可是他把牠弄死惹= =|| 幸好我沒看到 不然我會睡不著><”

老公說 第一次看到家裡有老鼠 一直在想老鼠怎麼來的=口=

如果只是單純從後陽台爬進來就算了 很怕是大老鼠生小老鼠 小老鼠從門縫跑進來…

這樣就恐怖惹><”

 

老公的家跟我們家不一樣 菜會放隔夜 放在餐桌上一個晚上…

雖然隔夜菜幾乎不會重煮…

不像我們家 阿嬤會把菜用保鮮模包起來 也不太會放桌上…

一定會放冰箱 所以我們都比較安心…

可是我們家後陽台比較有可能有老鼠跑進來…老公家的看起來不會啊…

真奇怪…總之…我討厭蟑螂老鼠那些的啦!怕怕>_<

 

布丁最近又變大惹 肚臍都不見了…T_T 剩一條線…

胎動也愈來愈恐怖 老公都說不能接受惹 超會動滴…

活動範圍也愈來愈大 上到胃跟右邊肋骨 下到骨盤腔…

左右腰側也踢的到 布丁真厲害 可以一整天都在踢…

晚上半夜醒來也踢 踢的肚子一直像地震一樣…

我都跟老公說 又地震了啦!可以震超久的…

都不知道布丁在裡面槓麻…怎麼可以讓肚子震成這樣…

現在都27週了 好快喔 再13週左右就要生了…

終於有要生了的感覺了(真是後知後覺=口=)

 

下禮拜天要結婚了 要回家住了 應該下禮拜會比較少上線PO文…

除非有陪姐妹們去網咖芭 才有可能PO一下…

也要去忙一些事 重辦身份證跟健保卡…要忙的事真多>_<

也要去婚紗公司量尺寸拿婚紗 順便也要拿一些婚禮要用的東西…

真怕有東西沒準備到=ˇ= 希望結婚那天會順順利利滴…

好了 不打了 布丁又在抗議我坐太久了…

才坐個不到20分鐘耶…真是的=ˇ=

 

 

 

事後補充:

原來老鼠居然真的是老公弟弟的房間跑出來滴!!

前幾天老公弟弟要抓老鼠餵蛇的時候 被逃脫 因為抓不到 所以放棄了…

也都沒有跟我們講= =|| 難怪最近有聽到廚房的塑膠袋發出聲音…

當天也有聽到房間的塑膠袋有聲音 可是我跟老公都想說不可能有老鼠…

所以都沒在意 直到老公發現腳邊有東c跑來跑去才發現=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