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界:::

2008011714:07

2008.1.17(四)

 

網路世界嘛?還記得第一次接觸網路是在17歲…

跟一個久久不見的國小同學出去玩…結果她帶我去網咖…

從此就走上了…沒有網路就很不習慣的日子…

剛去的時候…玩了那時候還蠻風行的聊天室…那時候打字超慢的…

但還是有人願意跟我聊天…記得那時候把拔剛離開人世…

所以那段時間心情很差…網路上的人都會安慰我…也幸好我遇到的都不算壞人…

 

剛開始都是去那種…一堆人…每個人第一句都是『安安啊!幾歲?哪裡人?』

常常聊到後面就是『要不要出來玩呀!?』之類的…所以我都拒絕惹…

後來自己再去網咖 還是玩這些 每天跟好多不同的人聊 覺得很好玩

 

後來被一個人打廣告 拉去『紫x聊天室』

那個聊天室跟普通的聊天室不同…是每天都會有固定的那些人上線的聊天室…

每天幾乎都會跟固定的人聊…每天的第一句再也不是『安安啊!幾歲?哪裡人?』

而是『我跟妳(你)說哦~今天在學校 或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事…』

感覺是真的交到了朋友…而不是每天跟不同的人聊…

 

某天聊天室的站長說要跟我見面…我考慮好久…怕是壞人之類的…

可是跟站長也認識了好幾個月…也常常在聊…而且他說只是好奇,見一下聊一下而已…

而且時間地點也是我選…那應該還ok芭…我們約在板橋後站…晚上十點…

見面時很緊張,但也覺得很好玩…可以見到網路上的人…

也還好 我都沒有遇過壞人…也許是把拔保佑芭…我們見面時間約十分鐘…

聊了一下就走了…後來隔天在線上 我開玩笑說…有沒有被嚇到呀!?

他說怎麼會被嚇到 還蠻可愛的啊…就這樣…是我第一次見網友…

後來就一直陸陸續續的見網友…但通常是五、六個,有男有女的一起出去玩…

站長跟他女朋友也很照顧我…會帶我出去玩…

記得那時還小 出去玩就是吃個飯 逛個街 看個電影 或是撞球保齡球…

都是正常的休閒運動…我就這樣常常跟這些朋友一起去玩…

後來上了高職…連同學也加入…所以有時就連同學也一起去了…

當然見過很多網友,有男有女,也是有人追我…

但總是拒絕了…因為沒感覺的關係芭…也因為不是很了解…所以不想交…

就這樣玩到站長再也付不出聊天室的費用為止囉!很多人也漸漸的失去聯絡惹…

(記得好像…一個月要五千喔!站長還是學生…所以也沒辦法長久開下去…)

 

接下來高二時…跟同學一起接觸了…影響我最大的遊戲…仙境傳說RO

曾經有一年停止上線…後來又被某一任男友帶回去…也加入惹公會…

又跟他一起去見了公會的大家…大家會一起出去看電影…唱歌…家庭聚會…

聚會常常通宵…玩牌…聊天…吃飯、喝茶之類的…也在此時認識了我老公…

後來跟那個男友交往三年分手之後…才漸漸跟我老公變熟惹…

那時他就跟哥哥一樣…他也把我當妹妹…

可能是因為他大我蠻多歲的…很多想法不同…但又不會有代溝…

所以msn上…我常常跟他聊…特別是煩的時候…連感情的事都會跟他說…

還常有人誤會我們有什麼…不過那時候真的就只是兄妹的感覺…

在那之後我也又交了1.2個男友…也是哥哥認識的…

(沒辦法,我交友圈不大,男友不是同學就RO= =||)

下班時…有事沒事也是會跟哥聊msn…直接去年去日本…才漸漸熟了起來…

(詳情請看『日本的回憶』

 

之後高三即時通msn出來…開始用這些好用的軟體…

後來也用過無名之類的交友網站…但都玩不到一個禮拜就沒興趣了…

直到現在yahoo部落格出來…加上有baby了…所以就開始玩部落格…

我從以前就有寫日記的習慣…手寫喔!可是不喜歡讓人知道或讓人看就是了…

有了部落格就蠻方便的…有事就打上來…

 

網路真的很方便…路不知道有地圖…什麼事不知道有yahoo知識+

各個機關的電話也上網查就有…手機費現在貴貴…有事就線上聊…真方便…

只是不要像我妹一樣沈迷就好…每天上線超過12小時= =+

有時還連續上線1.2天不睡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