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衰的一天哪!:::

2008011411:37

2008.1.12(六)

 

早上跟媽媽約好十點半到家 麻麻要找我們去投票

所以早上吃完早餐出門 老公載我去捷運站 坐捷運回家

在捷運車上時 不想走路回家 (捷運站離家裡要走10幾分 孕婦走路比較慢=ˇ=)

就打給笨姐 結果笨姐還在睡 說她昨天吃惹一顆安眠藥

我說 妳不是知道今天要出門 槓麻還吃一顆

她說 懶得把安眠藥用成一半 我就讓她繼續睡啦!

到了之後 再打給我姐 看她醒了沒

結果她才剛睡醒 要去洗澡化妝

結果她又跟我說了一次 說她昨天吃惹一顆安眠藥

我說 剛剛打給妳時 妳就說過惹

她才說 是喔…

=_=|||

也是這時我才知道 她把車車借笨妹了 所以也沒辦法來載我…

 

所以我就順便去菜市場逛逛 買惹老公愛吃的豬肉乾兩包

回到家 笨姐還在化妝 我說媽媽快到了 要快一點

阿嬤依然不在家 真是大忙人 應該是去投票了芭…

後來媽媽叫我先下樓 拿芝麻糖要給阿嬤 所以我又下樓把東c拿上來

就下樓等慢吞吞的笨姐啦!

笨姐穿白色短袖藍色短褲 帶了一件綠色外套不敢穿 怕被打

還帶了一件綠色運動褲 因為今天要去煙供 所以才帶長褲替換

 

等笨姐下樓了 我們就出發啦! 到了新莊某國小…

因為我沒投過票 就叫媽媽先帶我進去 笨姐留下顧車車(沒停車位)

進去後 給身份證 蓋印章 然後領票 依媽媽交待的蓋一蓋 ok啦!走囉!

一出校門 笨姐不在車上 在旁邊的芋圓攤吃紅豆芋圓冰…=口=

真會把握時間…後來換我接力吃芋圓 笨姐去投票啦!

 

都投完之後 我也好飽了…結果她們還要去吃羊肉 天啊 我肚子超飽的啦!

他們又點了羊肉跟麵腺…吃到我快吐惹=口=

吃飽飽後又去警局領東c 原來是之前中華電信網路費沒繳><”

吃完之後就去明德道場等著出發囉!

2點半左右出發到紗帽山 停好車之後 我們就上山煙供…

1個多小時後就是惡夢的開始啦!

在煙供時 笨姐又很神奇了說了一次 我有沒有說我昨天吃了一顆安眠藥

我說 ……妳已經講第三遍了= =

她說 真的還假的

我說 妳現在是怎樣? 吃安眠藥的副作用是記憶力衰退嗎?

她才很無辜的說 我以為我是前天跟妳講的嘛....

我 ........................= =|||

 

煙供完畢…

 

一到停車場大家都圍在媽媽的車旁邊 原來媽媽的車窗被砸破惹…

我跟我姐的包包都被拿走了…嗚…怎麼會這樣…

我們不該把包包放車上的 果然存僥倖的心態是不好的

想說 才一個多小時 應該不會怎樣 包包又好重 不想提重包包爬山

本來都會用衣服蓋起來的 可是因為太冷 所以我就把外套帶走了

真是笨屬惹>< 害我麻麻損失惹一千一 修玻璃

也把我們本來要去桃園看外婆的計劃的行程打亂了

因為我的包包裡有雙証件跟印章…所以要去警局備案

警察杯杯還有採指紋 可惜壞人是戴手套犯案 所以採不到><

備案時 警察要我們詳細寫下不見的東c

可是詳細寫完 不值錢的東c一直被劃掉 那槓麻還叫我們寫詳細一點= =

 

笨姐應該只有包包比較值錢 包包一、兩仟

重要的東c都有帶下車 證件跟現金都有拿 所以沒事

包包裡只有泡芙2包= =” 面膜兩片= =”

所以被警察杯杯劃掉了 因為裡面沒證件 所以我姐想說 包包的特徵寫詳細點

結果警察杯杯還問說 是LV的嗎? 是LV的話再寫…

我姐就生氣囉!

然後我也寫了一下 雙證件 提款卡(裡面沒錢) 印章 

媽媽要給我老公的水晶><”今天早上才拿給我的…也要1千捏!

還有現金1千多…鑰匙兩串><” 其它不重要的就沒寫啦!

 

人家去日本買的御守 唇蜜 日本拍的貼貼~”~ 口紅 ANNASUI的睫毛膏><”

還有皮夾 一堆卡跟會員卡都不見了

呃 還有我姐今天才還我的撲克牌7-11賣的 絕版囉…還有手機充電器>_<

整個好悶喔!生氣生氣~”~

 

後來因為笨姐損失較少 說要請我跟媽媽去美觀園吃飯飯…

我們點了鮭魚炒飯(給布丁吃的) 兩份生魚片醋飯跟綜合生魚片450元滴…

因為坐一樓 老闆又招待炸蝦卷 (媽媽有認識的關係)

整個吃的好飽 今天一整天都在好飽的狀態=口=

後來媽媽載我回阿嬤家 老公來阿嬤家接我回家 回家路上飄毛毛雨 好冷喔

今天真的不適合出門…心情好差哪!

 

因為整個好累 本來要讓老公去朋友家的 讓他取消了

我想回家躺軟軟的床睡覺覺 所以硬要老公來載我回家 不過也講了2.3次 他才肯><”

真是的…心情不好…我可不想再吵架惹…

真的心情不好會一直哭一直哭 悶啦! 壞人一定要被抓到 生氣ˋˊ

至少把證件還人家咩…重辦好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