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樂華夜市囉!:::

2008010712:12

2008.1.7(一)

 

昨晚老公又去朋友家…不回來也不講…

害我等到兩點…才打給他…所以我兩點多才睡><”

老公早上回來帶早餐給我吃…我們吃完早餐後 繼續睡…

因為我睡沒多久 因為半夜會一直醒來…

所以我們睡到中午…我起床吃飯飯…

老公起不來 繼續睡…我只好自己吃…

後來老公把拔跟老公麻麻出去送喜帖…於是我吃完飯飯就開始洗碗碗…

洗完碗碗就洗蕃茄…洗完蕃茄就切蓮霧…可是剛吃飽 吃不下 就先放冰箱囉!

之後無聊…我就看看電視、看看文章…看來老公至少要睡到下午4.5點…

那跟媽媽約6點芭…在阿嬤家樓下好了…要拿喜帖給媽媽…

 

老公起床後 問老公會不會餓 他說還好…於是就準備出門啦!

後來到阿嬤家樓下 媽媽回家拿東C 才要過來 所以我們就去公園走走坐坐…

真的走沒幾步 就肚子有點小痛…腰也有點痛… 所以就坐著聊天囉!

 

後來媽媽來了…我們就過去找媽媽…媽媽拿了幾本書跟五行珠還有水晶給我們…

五行珠是線鬆掉惹 拿給麻麻修…水晶是要給老公戴滴!可是好像要再加一顆水晶才好戴…

媽媽說 『要多運動才好生』

可是我回媽媽說 『我走久了 坐久了 會不舒服耶!而且我覺得她好下面喔!』

媽媽問我說『到底是男生女生呀!怎麼BABY這麼下面…』

我說『醫生說是女生啊! 我也覺得她好下面…』

媽媽說通常女生會比較上面啊=口= 難道布丁妳是男的- -?

 

我走路時都會扶著肚子 都會被阿嬤唸 說這樣走很醜

我都回阿嬤說『可是我就是覺得肚子要掉下去了咩ˊˋ』

為啥才六個月 胎位就這麼下面啊>< 真擔心…

而且我的宮縮還蠻頻繁滴!真擔心早產>< 

拜託千萬不要啦! 布丁 妳一定要足月再出來喔!

 

之後老公餓餓了(其實在公園時老公就粉餓了,誰叫他一整天只吃早餐)

所以又去永和-樂華夜市囉!一樣好多人喔 車位好難找…

真的每一樣都想吃><”

但是只吃了油飯黑輪綜合羹115

再來買了一盒麻糬50 打算回家吃 雖然有點貴…

但是一口的看起來好好吃…有包紅豆花生跟芝麻…

又買了西瓜汁25 又跑去買巧克力可麗餅35

老公一直看豬血糕25 我就叫他去買啦!

結果我可麗餅吃完就飽了…因為老公的豬血糕是辣的 所以不幫我吃可麗餅…

他後來又買了煙煙60跟百香綠茶25 然後好飽喔! 我們就回家啦!

之後加油100 今天花了430=口=

 

其實好想吃好多東C喔!

一進來就看到糖炒栗子 想吃 但還沒吃正餐 所以不能…

水煎包 想吃 但上次吃過了 焗烤馬鈴薯 想吃 但要等粉久

日船章魚燒 好多人排隊喔! 糖葫蘆 紅豆餅 雞蛋糕 寒天燒 雞蛋燒

還有奇怪的東C 泰式涼拌木瓜? 辣炒年糕 涼圓 小籠包 壽司關東煮

肉圓 蚵仔煎 米粉湯 鮮芋仙 咖哩飯 嗚…人家的胃裝不下啦!

老公跟我一致認為 如果有賣一口就好了 全部都吃一口 該有多好...

真是想太多啊我們>o<

 

回到家 我又拿了蓮霧來跟老公一起吃…吃完後又一起吃麻糬…我們真會吃=ˇ=

下一次再來要吃沒吃過的! 或者 來去吃拉麵好惹…板橋後站的博多拉麵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