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板橋:::

2007111418:31

2007.11.13(二)

早上睡到九點多就起床惹 打電話跟阿嬤點菜=ˇ=

說我要吃炒苦瓜跟香菇雞湯 阿嬤說好^^

後來老公買早餐回來,我吃惹蘿蔔糕+豆漿

老公吃肉包x2+火腿蛋+豆漿 結果2個人都好飽喔

中午、下午都在玩工人物語跟看拍賣網、看電視

 

下午4點左右出發回板橋 先去羅沙洗頭髮

再去拿婚紗照大小本&幫我妹補sim卡

然後打個鑰匙給我姐就回家惹 老公要去朋友家

所以我就回家吃飯飯跟阿嬤聊天

阿嬤說 我都四個半月惹 怎麼肚子還是那麼小

我也不想啊 我很努力吃惹呀!

這個月應該能再胖一公斤以上芭(希望><”)

12月初產檢才能知道有沒有胖到…

阿嬤煮了香菇雞湯、炒苦瓜、煎白鯧魚要幫我補^^

所以我吃惹一碗飯 喝惹一碗湯 呃 飽惹-口-

跟阿嬤說我晚點再吃嘍!又跟阿嬤聊惹一下下

 

8點多我姐終於下班惹 於是開始卸水晶指甲的工程

要一直泡卸甲液 好像酒精做的 涼涼的

然後涼涼的完惹之後會熱熱的 真恐怖

然後我的內搭褲 金蔥黑色滴 被滴到之後

我回家發現 那個金蔥都黏在我腳上 真是恐怖的東c

用沐浴乳努力搓才搓掉=口=

在等待的時候 我姐跑去吃飯飯 吃了一大半的魚

跟香菇雞的雞腳 狂啃呀她! 不過她比較需要膠質

希望下次看到她時 她的臉會好一點^0^/

 

又過惹一下 我妹也回來啦

然後聊聊她的感情生活 最近過的怎樣

然後我妹也開始吃東c惹 我的手也用好惹

我也跟著我妹去吃飯飯

這時老公也被我叫回來惹 他叫我姐幫他磨亮指甲

我跟我妹就把苦瓜 魚 湯全部解決嘍

只剩香菇雞湯的肉肉^^ 後來笨姐跟笨妹要去看電影

於是我把廚房收一收 然後就跟老公回家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