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成功了!」&板橋一遊:::

2009120622:11

2009.12.6(日)

 

 


布丁聽到Dora片尾的「成功了!」都會跟著跳舞。。ㄎㄎ。。


 

 

 

下午4點。。我們陪布丁午睡起床。。就趁布丁去喝豆漿時烙跑。。

今天要去板橋剪頭髮。。他剪+洗。。我洗而已。。

不想自己洗。。肚子有點不舒服。。

一大早。。布丁坐在床上。。忽然想站起來。。結果不是扶著床站起來。。

是扶著我的肚子站起來。。整個被她壓一下。。早上、下午都不舒服。。

幸好還是有踢我。。所以我才放心。。

 

 

到了板橋先送團購的黑糖去給我姐。。再去羅莎。。

用完頭髮出來。。碰到神明繞境還是什麼東東。。

整個地上都是幾十條的鞭炮。。傻眼了我們。。


幾十條的鞭炮。。放完。。滿地的鞭炮屑屑。。一口一||


但我們逛完夜市回來後。。就乾淨了。。

 

看到鞭炮都快放到我們面前了。。於是就只能等衪們過去。。再走嘍!

太大聲了。。我先躲進遠傳門市去繳手機費。。

等可以走時。。才出發去南雅夜市。。

 

 

 

 

好久沒來南雅夜市了。。去吃了以前很愛吃的鍋燒意麵。。

再去吃蚵仔之家的蚵仔煎跟蚵仔酥。。整個就是好飽。。

老公吃了一個冰淇淋。。我又吃了一串糖葫蘆。。還外帶糖炒栗子回家吃。。

 

 

 

回到家。。布丁居然還沒睡。。老公說累了。。明天再幫她洗澡。。

我今天肚子不舒服。。也想休息一下。。明天中午。。我再幫她洗澡吧><

她一樣躺在床上。。


陪我跟她爸比看電視。。結果躺到睡著。。我再抱去阿公房間睡覺。。

 

 

 



這幾天的布丁。。天氣很冷。。穿很多件。。CCC。。她又在玩我皮包了。。
不過為了幫她照相就算了。。



玩完之後又去看她的貼紙。。都知道放在那了。。一口一||

 



拿出來後。。又通通把東西塞回去。。東西都卡在皮包口。。噗。。



上衣、裙子是去年買的。。都還可以穿。。外套是我媽買的。。ㄎㄎ。。

 

 

 

好了。。簡短的PO完文。。

我要去休息了。。肚子還是怪怪的。。不過要先幫老公踩完腳一口一||

他連續加班好多天。。快累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