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之挑照片:::

2007101301:51

 2007.10.12(五)

 

今天整個好累 昨晚媽媽說今早9點要來接我

8點40媽媽就打來說她9點多會到 我就去刷牙洗臉

後來我被阿嬤叫去談一下 9點多媽打電話來

於是跟阿嬤說我要出門 阿嬤才叫我帶一堆拜拜完的餅乾回去

所以我就趕快打包 然後趕快出門 車上有一個阿姨了

還要去接二個阿姨一個妹妹 今天媽媽要去坪林打掃 我負責顧妹妹

接好阿姨們 出發前往坪林 上中和交流道 ㄆ 媽媽車沒油了

只好再下交流道 去加油 然後加完又上交流道 就多花了半小時的時間

等到了坪林 媽媽跟阿姨叔叔們在打掃 我就顧妹妹 陪妹妹玩遊戲

等打掃完已經快3點了 再回板橋 送阿姨們回去 

之後要趕去桃園 接婆婆去看醫生 看完吃個晚餐 再趕回板橋要挑照片

結果挑到十點左右才挑完決定完 然後就去網咖看一下我妹就回家啦

回到家 用一下照片 然後洗個澡 就兩點多了 就趴惹 睡著惹

 

最滿意的一張=□=

 

第二滿意的一張

 

第三張很喜歡的

 

第四張喜歡的

 

第五張喜歡的 老公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