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上)之爸爸忌日&照片、影片來自我的手機:::

2008101100:01


居然會擺黃飛鴻的POSE照相。。很厲害的小孩!

 


也是一直動。。很模糊。。

 

 

 

 



見到布丁前的迦迦看起來很文靜吧!

 


 

 



唯一兩張比較清楚的。。很口愛的BABY 很像外國小孩喔

 



輪廓很深。。比布丁大一個多月的迦迦姐姐。。


 

 

 

2008.10.9(四)

 

 

凌晨1點睡。。布丁2點醒來4點醒來。。

睡睡醒醒的。。我也跟著睡睡醒醒的。。

好不容易7點半多我醒來。。發現她自己睡著了。。

趕緊幫她蓋被被。。還想睡。。可是今天要回板橋。。

所以我該起床了。。鬧鐘調8點。。可是再睡一下的話。。

等等起來會粉痛苦一口一 so。。還是起床了。。

先去梳洗。。換裝一下。。

 

 

快8點放水。。折被子。。準備布丁洗澡的東西。。

8點吵布丁起床。。然後洗個澡。。餵個ㄋㄟ。。

她沒有吃多少。。大概還想睡吧。。但也沒有睡。。

然後開始準備她出門要帶的東西。。想想還有什麼沒帶到的。。

尿布、濕紙巾、爽身粉、溢乳墊、清淨棉、combi響紙巾、2套衣服、包巾。。

衛生紙、手機、電池、皮包、鑰匙。。ok。。

快9點叫車。。台灣大車隊55688。。6分鐘到。。


(出門前的拍拍。。開心的布丁)

 

於是趕緊再次確認有沒有什麼沒帶到的。。沒有!於是出門啦!

一上車。。先交待司機要去郵局。。寄個東西(yahoo拍賣)、領個錢。。

一路上布丁一直看窗外。。或是玩響紙巾。。出乎意料的乖。。於是一路跟司機聊天到板橋阿嬤家。。

辦了會員卡100元。。因為以後一定會用到(打針啊、回娘家之類的)。。

然後木柵→板橋要400元(9折後)。。原本440元。。

 

 

一到家先讓布丁玩一下託笨姐買的費雪學習小電話。。然後就餵ㄋㄟ哄睡啦!

我們就邊準備拜拜。。邊聊天。。結果布丁睡不到半小時又醒了。。

於是又抱抱。。讓她趴著玩嘍!阿嬤還沒煮完。。所以我們先玩牌。。

布丁在旁邊玩電話。。今天運氣不好。。大老二。。發三家的牌。。我的牌居然還能很爛。。瞎。。

後來都我姐贏。。於是我跟我妹就作法。。說:爛牌發給她(指我姐)~爛牌發給她(指我姐)~

結果下一場。。我姐就輸了。。哈哈哈。。

玩到一個段落。。就要拜拜啦!於是準備準備。。先去拜拜了。。

拜完都1點嘍!我們吃個東西。。讓阿祖抱抱一下。。就又哭哭在歡了。。

於是我只好又去餵她嘍!大概是沒睡飽吧!一直歡。。

哄她睡著後。。我們又繼續的玩牌。。聊天。。吃飯。。

結果布丁睡沒一小時又。。醒了。。

 

後來媽媽打電話來說可以來載我們。。

於是很愛有活動的笨姐又開始計劃了。。既然媽媽要來載她去桃園盤點的話。。

那就先去羅莎洗頭、抱布丁給妮宣(我們的設計師)看。。因為她想看布丁很久了。。

然後再去新光三越逛逛 1/2童裝有特賣會。。逛完回去看外婆。。

再約小芬晚上帶迦迦來跟布丁約會。。真滿的行程啊!!!

 

約完後。。我們就出發去羅莎啦!雨也停了呢!真開心。。

妮宣看到布丁也直說好口愛。。可是布丁似乎是沒睡醒。。

在羅莎時一直哭。。後來我洗完頭。。拿搖控器給布丁玩。。布丁才乖一點嘍!

(羅莎有電視可以看喔。。ㄎㄎ。。也順便轉yoyotv給布丁看。。只是她對搖控的興趣多一點。。)

 

 

洗完後。。逛了一下。。想買老公的工作褲。。卻沒買到。。我媽咪也來了。。就先出發了。。

在車上。。布丁終於能小睡一下了。。睡了半小時以上吧!

到了新光三越。。停好車。。 姐姐先上2樓衣服櫃盤點。。

我跟媽咪跟布丁去買麵包吃。。再去8樓。。1/2童裝特賣買了2件衣服。。800多元。。(3折)

逛完之後。。就去排隊買B2樓的『夕燒』紅豆法國麵包。。好大一個。。NT$30。。


(雙月:紅豆)   很大吧!



(單月:起司) 我們買到這種形狀的紅豆 直徑應該有2X公分喔

然後布丁好像餓了。。就去五樓育嬰室餵布丁。。

那邊什麼都有喔!洗手檯。。嬰兒床。。哺乳室。。量寶寶的體重計。。

連雜誌、濕紙巾保溫器都有呢!

結果餵完。。她躺著太興奮一直踢。。

後來我姐抱著。。我麻麻要餵她吃熱熱的麵包的時候。。給我吐了。。

幸好我姐反應快。。沒吐到我姐身上。。清理一下。。

終於要出發到我外婆家了。。等著小芬帶著迦迦來跟布丁約會嘍!

 

 

 

見到布丁之後的迦迦。。整個很興奮。。迦迦麻說是人來瘋。。
真的也是嚇到我了。。一直尖叫一直要撲上來。。
迦迦很棒。。會嗯嘛。。會講ㄇㄢㄇㄢ。。把拔。。
會爬。。會扶著東西站起來。。坐學步車跟飛的一樣。。好厲害呢!
羨慕屬我了。。不知何時布丁也能這樣呢?
最後因為講ㄇㄢㄇㄢ。。迦迦發現她餓了。。SO開始哭了。。
於是迦迦麻就去泡ㄋㄟㄋㄟ給迦迦喝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