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市吃晚餐:::

2007092400:19

2007.9.23(日)

今天早上睡到11點多 為什麼我會睡這麼晚啊?

大概是都會早上或半夜醒來wc芭 懷孕真辛苦

醒來後再睡 都會睡睡醒醒的 睡不著 也睡不好

醒來之後聊個msn一下 逛逛網頁 看個電視

吃個蘋果麵包(常怕老公睡太晚 買麵包預備 止餓)

後來受不了惹 口乾乾滴 胃空空滴 就叫老公起床惹

叫他去幫我熱鮮奶 把冰箱的林鳳營牛奶 

用鍋子放瓦斯爐上 晃幾下 就變溫溫又有點熱熱的牛奶惹

兩口就把一杯喝光惹 冷掉不好喝 所以不是一口喝光就分兩口

 

然後 下午不是閒閒逛網頁 就是看看電視

因為下午又身體有點不舒服惹 想吐想吐的 

下午要吃水果 就去飯廳拿香蕉來吃

吃香蕉就會想到 在日本工作時

日本的歐巴桑 每天都會帶香蕉來分大家吃

連吃了快2個月 到最後都不太想跟歐巴桑拿香蕉了呢

都跟她們說 我們飽飽吃不下=ˇ= (其實是不想吃了)

 

後來5.6點 胃又空空惹 就拿蘇打餅乾來吃

因為婷婷說 想吐的話吃吃看這個  看會不會好一點

後來吃了一下 老公醒過來惹(因為他剛剛睡著了)

我們就在討論要去哪吃晚餐 

下午本來想出去逛逛看電影的 但一直下雨 就算了

我今天忽然想吃糖炒栗子 想去夜市看看有沒有

本來想說去吃飯飯很好吃的自助餐的

因為要去夜市 老公就說 乾脆去夜市吃晚餐好了

 

於是 目標是景美夜市囉! 

停好車車就先逛逛 看有啥好吃的

炒飯燴飯?都是肉類?自從懷孕以來 看到肉就想吐…

蚵阿煎?蚵阿麵線?味道太重…沒食慾…

拉麵!?鐵板燒?! 人太多 完全沒位置…

後來看到一家 ”ㄊㄨˇ魠魚羹" 老公說要吃那家…

我也找不到我想吃的了 就隨便囉!

後來老公點了…魯肉飯、魷魚羹湯、ㄊㄨˇ魠魚羹麵

燙空心菜、油豆腐 過了一下下 就全部一起上菜囉!

我看了一下老公的魯肉飯 就順勢把他的飯跟我的麵交換囉!

嘿嘿!因為他的看起來比較好吃=ˇ= 我就叫他先吃我的

我先吃他的… 那碗魯肉飯吃起來跟我阿嬤煮的味道只差一點點!

超好吃的… 以前阿嬤煮的魯肉 那個湯攪飯的味道

就跟這碗差不多耶!! 結果我一下就把老公的半碗吃掉了

後來看老公口連 要吃羹麵 還要配羹湯 看他好口連

就把飯飯還他惹 可是我吃到一半 看他快吃完的時候

還是偷挖了他好幾口-ˇ- 所以因為那碗飯飯的關係

我今天算食慾很好囉! 半碗麵麵 半碗飯飯!

可是魚羹我沒吃耶 吃了一口 通通叫老公吃掉了

最近真的是 肉也不想吃 魚也不想吃…

至於油豆腐他那個醬的味道鹹鹹辣辣的也不錯

空心菜我是覺得太鹹啦 老公口味比較重 覺得很好吃

本來菜菜是要點給我吃的 但我才吃兩口 

就發現 都被他吃完了=口=|||

麵麵味道也不會淡淡的 帶有一滴點甜甜的

還不錯哦 不像老公家附近的羹麵 淡到我沒食慾

 

後來因為食慾變好一點了 又買3顆10元的涼圓來吃

又跟老公喝一杯甘庶汁 可是剛剛涼圓的關係

覺得甘庶苦苦><” 就喝了2.3口 再丟給老公喝

不過今天晚餐好好吃~ 下次再叫老公來幫我買

路途要騎個20.30分芭 不知道他會不會想打我><

現在都很少跟老公一起出門買 都老公出門幫我買吃的

我討厭坐車車 遇到路坑那種 咚咚咚的感覺~”~

 

後來又去逛了愛買 買了一些日用品 一出來 哇咧

下雨了… 只好快點穿雨衣!!

快到家的時候 愈下愈大ˋˊ

真討厭下雨 希望天氣快點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