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一天:::

2007092022:44

2007.9.20(四)

早上9點多就起床了 然後老公去幫我買早餐

買了早餐店的蘿蔔糕跟牛奶 我吃完蘿蔔糕

北鼻就要幫我熱牛奶 直接用鍋子煮-口-

不過就用超小火 然後鍋子在上面放一下、晃2下

就拿起來了 我拿湯匙試喝 溫溫的 ok

不會太熱 所以算成功 然後我10秒內就解決了

因為溫溫的 一下就會變冷惹 冷的不好喝~”~

 

後來我就在跟我妹聊即時通 逛逛網頁之類的

我姐又跑去網咖了 欠揍 上晚班不去看醫生

還跟我說晚上再去看 晚上九點下班 最好有醫生看

看急診哦? 欠人唸咩 不過唸妳也是為她好啊

她要嘛就都不感冒 一感冒就都很嚴重

喉嚨一定會發炎之類的ˋˊ

晚上她就打電話來報告惹 店裡讓她提早下班

所以她就乖乖的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她喉嚨發炎 這就算了

她一天灌了快5000cc的水

我感冒 一天也只能灌個2000cc左右而已

胃都被撐大了! 難怪肚子也在痛

醫生吩咐她要少吃一點 然後吃藥

我姐說 還蠻有效的 胃不痛惹

果然再晚一天去看 我看妳一定不只喉嚨發炎ˋˊ

 

中午時老公睡著了 睡到2點多

他麻麻煮完粥 我就叫他陪我去吃

他說他剛睡起來懶得動 叫我先去

我說不要 我要他陪我去吃

他說 我很可愛ㄟ 槓麻一定要他去我才要去吃

我就不要一個人去飯廳吃飯咩 很怪啊!

在我的堅持下 他終於陪我去啦

吃了2碗粥 洗完碗碗 又拿養樂多來喝

 

下午看電視 睡了一下 睡起來去wc

胃怪怪的 應該是空空的 一直想吐

看看時間 七點左右 老公就說要帶我去吃飯飯

我們就決定去吃自助餐 因為那能選自己喜歡的菜菜

才不會吃不完 那一家自助餐 飯飯蠻好吃的耶!

我們拿了九樣菜 貪心-口- 結果差不多有六樣都老公吃的…

我都吃一點吃一點 回來之後去租死神29、驅魔少年12

然後去7-11 買了洗面乳、牛奶球麵包、銅羅燒、養樂多

還買了天空之城回來玩 看起來像楓之谷…=口=

看完漫畫打完日記就10:40分惹 等等該準備睡覺覺嚕!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