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親:::

2007091622:49

2007.9.16(日)

 

今天早上10點 老公跟阿姨叔叔要來我們家提親

我阿嬤早早就起床準備 我麻麻也在10點左右到我們家

而我睡到9點半才爬起來 差不多10點多左右

我跟阿嬤的手機一起響起來 老公他們到了

我阿嬤的朋友要拿東c來給她?

ㄆ 結果 我跟我阿嬤一起出門

我去接他們上來 我阿嬤跑去等她朋友??

啊?! 阿嬤什麼都沒交待 我跟麻麻怎麼知道要槓麻- -

幸好我們剛倒完茶 阿嬤就回來了

我就乖乖去後面吃早餐 讓大人們聊

而這個場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公應該更不知道芭

不過我可以躲起來 他不行 真是辛苦他了

 

等他們講完之後 雖然我也聽不懂重點在哪

然後我麻麻看他們從捷運站走過來很久 所以先載他們去捷運站

(後來我才聽說老公他們從捷運站走到我們家 很遠耶!

原來老公想說騎機車很快 卻不知道走路要走15分鐘=口=)

 

等麻麻回來後 我們就要出發去桃園找外婆

但是麻麻說 現在剛吃飽 所以先去爬山運動一下

麻麻說 我現在要多運動 生的時候才不會很難生

運動完後 就出發到外婆家 下午看電視 聊天 上上網

五點多就吃晚餐囉! 看麻麻外婆煮飯 好多好吃的

有薑炒絲瓜、炒地瓜葉、紅燒豆腐 蘿蔔湯

吃飽飽之後就上網聊天 跟老公聊結婚 婚紗等等的事

聊到一半 我表弟回來惹 對話 還蠻無言又好笑的

他說 hi

我說 好久不見啊

他說 啊妳不是要去日本

我說 我已經去回來了- -

他說 那妳不是在學指甲彩繪

我說 那是我姐芭- -

我麻麻跟我老公聽到惹 都說同一句話 完全狀況外…

再來就是聊聊他感情的事囉! 他說他是感情白痴

就給點建議囉! 不過他也不是只聽我的意見

他也有問他的親姐姐意見

好惹 現在快11點惹 我的睡覺時間要到惹-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