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嘴:::

2010020410:49

2010.2.4(四)

 

 


略~~~~~~~~~~~~~~~~~~~~~~~

 

 

 

 

 

禮拜一老公中午就回來了。。因為老闆的二媳婦生小孩。。

跟老公同一台機器的二兒子。。就趕去醫院陪產。。於是老公那天休半天。。

 

 

前天。。老公沒加班。。我就問說。。「是因為二兒子要趕去看他的兒子嗎?」

然後我又接著說。。「那你這幾天說不定都會早點回來喔!」

老公說「是因為月初有時候沒事情好不好。。妳每次這樣說。。我隔天一定加班。。」

 

 

結果。。昨天。。下午五點多。。我打電話給老公。。果然沒接電話。。丫呃。。真的加班。。

晚上九點多老公下班回電。。問我有事嗎?

我說「啊就。。打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加班啊。。哈哈哈」

老公說「那還用問。。妳每次那樣講。。哪一次沒有加班的。。」

 

 

呃。。我是烏鴉嘴嗎?ㄎㄎ。。

加班也好啊。。薪水才多一點一ˇ一。。雖然老公會比較累。。ㄎㄎ。。

那我到底要說。。「你最近會早點回來。。」還是要說。。「你最近會常加班。。」呀一ˇ一?

 

 

 

~~~~~~~~~~~~~~~~~~~~~~~~~~~~~~~~~~~~~~~~~~

 


手機有時候拍起來會黃黃的耶。。



不過下一張就正常了。。

 

 

 


老公禮拜天教她反過來拼。。說這樣才真的好棒。。
禮拜日她拼一下就不拼了。。沒想到今天主動把它反過來拼。。而且都是自己拼的唷。。
現在這個姿勢是剛拼好西洋梨(8下面的水果)。。
只是不知道她在指她的手槓麻。。

 

 

 


手在那邊轉。。也是爸比教她的。。爸比問她。。要放哪裡的時候。。手會在那邊轉。。
結果她學的很快。。今天馬上轉給我= =+。。還偷笑咧。。
不知道要放哪裡的時候。。還跳過去。。先放別的。。哈哈哈。。

 

 

 


要拼最後一個了。。很high。。因為我會說她「好棒」。。

 



拼好之後拿起來看成果。。很滿意。。ccc

 

 

 

 

 

 

 

 

 





厚棉衛生衣一口一。。很實穿。。一件50元。。ㄎㄎ。。在房間不用加衣服。。不會冷。。

 

 


這是啥掙擰的表情。。其實是分解動作啦!

 



叫她笑一個。。給我這樣笑。。

 




在看巧虎刷刷牙。。希望她能乖乖讓我刷牙。。可是不是有「一刷刷刷。。丫刷刷刷。。」
叫她「丫~~~」。。她只會吐舌頭。。敗給她了。。

 



這是啥表情?。。。皺眉頭+伸舌頭。。= =||

 

 

 

 

 

早上給我六點45分起床。。後來我不理她。。

我躺到八點半。。聽到她說「啊嗯」才起來餵她喝ㄋㄟㄋㄟ。。

沒辦法。。爬不起來。。半夜都要起來幫她看被子。。通通都給我踢光光= =+

有時半夜被她吵醒。。還會睡不著。。都要過一下子才能睡著。。討厭。。

懷孕後期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