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終於有點像女生了&今年過年會異常的熱嗎?:::

2010020513:20

2010.2.5(五)

 

 

 


被蚊子叮的那2個就是不肯消。。到底要擦什麼才會消啊?傷口都癒合了啊。。希望不會留疤。。

 

 

 

早上五點多就給我爬起來。。好像是有點鼻塞。。

用吸鼻器吸出來。。再換個尿布。。她才又睡著。。

然後睡到八點。。餵她喝了200cc的ㄋㄟㄋㄟ。。我吃了一點飯。。

收個信、用一下電腦。。就開始陪她玩了。。今天要玩什麼呢?








幫她把娃娃排排坐。。
叫布丁幫她們蓋被被。。她就真的蓋了。。差點拿厚的被子來蓋。。
粉紅色那條是我蓋的。。布丁都會連它們的臉也蓋起來。。
她的娃娃有。。上排左到右:熊貓、淇淇、巧虎。。
下排左到右是:小花、dora、熊熊、香蕉海棉寶寶、正常版海棉寶寶、派大星。。

 


布丁正在拿香蕉餵dora。。


偷看電視的布丁~~嘴巴的表情粉口愛。。

 

 

 


終於有像女生玩的遊戲了。。布丁。。希望妳能女生一點啊。。><”
不要愛玩車子、球什麼的。。

 

 

 

 


布丁的大腳丫。。

 



開閃光燈。。看起來怪怪的。。


噗!我在玩相機的功能。。兔子布丁。。哈哈

 

 


在撿東西的布丁。。
(後來終於知道怎麼把閃光燈關掉了。。)

 


布丁說:右~~~~

 



dora卡通裡有一顆星星叫「嗚呼」。。會躲貓貓的星星。。
布丁現在聽到嗚呼。。就會玩「在哪裡、在這裡」的遊戲。。

 

 

 

 

布丁喜歡坐在我大腿上騎馬。。

雖然肚子不舒服。。可是偶爾還是會陪她玩一下啦!因為她會笑的很開心。。





這張好口愛。。 還是數位相機好拍。。



這張太晚按快門了。。

 

 

 


以下三張是高速連拍。。


有點膜糊。。可是笑的好可愛。。因為我的腳要動。。所以也不可能拍的清楚啦!

 

 

 

~~~~~~~~~~~~~~~~~~~~~~~~~~~~~~~~~~~~~~~~~

 

 

 

後來去郵局刷本子、換本子。。就去菜市場逛逛。。

也沒逛到什麼。。買了水煎包回家吃。。布丁不怎麼愛吃。。

不過等一下我媽要來帶我們去走走。。應該有別的東西吃。。不怕她餓到啦。。ㄎㄎ。。

 

 

 

 

看了一下「一週天氣」。。好像都很熱ㄟ。。

記得每年的過年不過冷、就是下雨。。

今年似乎反常。。幸好我買的過年的新衣都可以單穿。。

頂多不要穿外套就好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