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2009100423:29

2009.10.4(日)

 

 

 


最近覺得布丁最可愛的姿勢。。跟她說抱抱。。她就會張開雙手要給我抱。。
不過只限於在她床上、跟餐椅上的時候一一”
自從她會走後。。就很少會這樣了。。
現在要人家放她出來。。喊「抱抱」。。她就會把雙手打的開開的要人家抱一ˇ一

 



布丁:「媽咪。。妳要放我出去了嗎?一ˇ一」

 

 

 

 




「在哪裡?。。。」


「在這裡啦!!」

 


布丁:「媽咪。。妳手機給我好嘛一ˇ一?」

 

 



屁屁翹那麼高在看什麼啊?。。
還不是在看她的開水。。
愛把杯子丟下去。。還看。。要喝就不要亂丟咩一口一”




小姐。。哩嘛卡幼秀一點。。妳在表演劈腿嗎一 一?



布丁:「好咩。。我把腳放下來了。。」

 

 



今天又把哄睡都交給公公啦!
因為這小惡魔。。不知道為啥。。就是偏偏要躺我的肚子。。
躺就算了。。還會滾來滾去。。不知道她娘我的肚子會不舒服嘛?
好啦!我知道妳不知道。。
啊也不用不給躺就哭啊!好啦好啦!去躺阿公的肚子。。阿公的肚子可以讓妳滾一百下都沒事喔!

 

 

 

這2天阿公阿嬤沒有那麼忙。。讓妳客廳房間趴趴照。。

下禮拜一開始。。妳又要被我關啦!

(不過晚上七點半到八點半、九點還是會放妳出去跟阿公玩的)

我的嘔吐地獄啥時才會結束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