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看到丫點照片時的反應:::

2009100808:29


布丁:媽咪抱抱。。一ˇ一

 


 

 

 

~~~~~~~~~~~~~~~~~~~~~~~~~~~~~~~~~~~~~~~~~~

2009.10.8(四)

 

 

話說。。點媽都po文了。。我當然也不能偷懶啊。。也來po一篇好了。。

對了。。布丁的1歲6個月的文。。

我應該會等她打針回來再po吧!10/15號。。下禮拜四再po。。

 

 

天氣陰陰的。。布丁也被關了好幾天。。不知何時才能帶她出去玩呢!

蠻想帶她去動物園的。。但是偶爾還是會飄雨。。也沒人幫我抱布丁啊一口一”

她爸應該也懶得帶布丁去動物園吧。。。。

 

 

 

話說。。布丁看到丫點照片的反應居然是。。


我用手比丫點的照片。。布丁就會做出那個動作。。真是笑死我了。。
這個動作昨天我也有看到喔!
昨天呆呆的我去郵局。。結果忘了帶鑰匙。。
怕吵到婆婆跟布丁睡覺。。我晃到四點半才回家。。
快到樓下。。看見婆婆抱布丁下來。。
接著。。布丁也出現這個動作。。超可愛的。。
只是為何要把手抬到額頭的高度呢!真是讓我百思不解啊一口一”

 

 


 

 


這篇是要說。。布丁也是會找她爸比的。。
and她爸比偶爾也是會陪她玩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