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

2009082507:33

2009.8.25(二)

 

 

 

前2個禮拜都很忙。。都在陪老公玩線上遊戲。。

一轉後就有 懶了 的fu。。

開始忙y拍。。跟閒閒的逛部落格。。

當然。。布丁的事不能懶。。

 


布丁說:媽咪~好亮一口一”

 

 

 

等等要來幫布丁煮粥。。

昨晚幫布丁買尿布時。。滿意寶寶大缺貨。。

跑三次只有上禮拜買到一次。。

於是改買幫寶適新版的。。雖然貴一百。。

但還是要用啊。。反正版型大、好包、就好了。。

 

 


布丁說:啊是拍完了沒?~愛睏~~

 

 

然後等她睡起來還要去小兒科複診。。希望我們都好的差不多了。。

我是沒有按時吃藥啦(因為吃藥都會想睡。。)

布丁倒是還蠻。。按時吃的。。(只是一天要吃4次。。我只給她吃3次)

她倒是也蠻配合的啦。。都乖乖張口吃藥。。

 

 


平常的髮型又看膩了。。於是又亂綁---沖天炮!。。
ㄎㄎ。。結果我發現。。布丁不愛上面有一支在晃來晃去。。
隔天下午都一直給我拆頭髮。。(不過無聊的時候,她也常在拆頭髮)
後面的頭髮都要綁起來。。不然她很怕熱。。流汗會都黏在脖子上。。一ˇ一

 

 

很想po影片。。可是很懶得po。。

又要等它上傳好。。太慢了。。

 

 

 

禮拜六要去拜爸爸。。一大早就要趁老公要去中和上班時。。叫他先載我回家。。

趕緊拜一拜要趕快回來。。婆婆下午有事。。

 

 

 

七月都不能出門。。悶丫。。

白天太熱、晚上不能出門。。布丁都悶在家看電視。。

或是我陪她玩玩具、看書。。洗澡前才會放她去客廳趴趴照。。

流一流汗再回來洗澡。。

 

 

為啥每天跟布丁說「爸爸、媽媽」。。她就是不肯開口呢。。><”

什麼時候才會說話啊。。等的好辛苦啊。。。。。

小芬說。。如果一歲半再不會說。。就叫我先帶去看醫生看看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