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睡、睡。。早、午、晚:::

2009082217:50

2009.8.22(六)

 

 

今天有種虛脫的感覺。。感冒的關係吧!

不是普通的感冒。。我感冒通常是鼻子。。

這次是喉嚨。。不知何時才會好。。

希望布丁別被我傳染啊。。

 

 

哎。。我食慾不好。。她也食慾不好。。

她還睡不好><”

真是的。。。。。。。。

 

 

 

 

早上八點。。


睡著還抓著床柱一口一”



什麼姿勢啊??



把她翻回來。。她繼續睡。。

九點起來哼(小哭)一下。。繼續睡。。睡到十點。。

 

 

 

 

 

 

 

 


下午1點。。





蓋個被子。。

睡不到一小時。。不到2點就起來哭。。大哭。。哭了半個多小時還在哭。。

不知道她要槓麻。。抱也不要。。坐也不要。。一直翻我衣服。。我。。已經沒母奶給妳喝了啦!

而且妳吸的會痛捏一口一”我會破皮。。

 

 

 

下午還是熬了一大鍋骨頭湯。。

用了四分之一煮了紅蘿蔔山藥粥 加上 蒸鱈魚、肉丸子加進粥裡給布丁吃。。

恩。。肉丸子還是打成泥。。布丁比較好下嚥。。

不然。。吃到最後。。都冷掉了。。

 

 

 

下午5點20分。。又睡著。。

 

爸比5點30打電話說下班了。。應該6點多會讓她起床。。

(不起床也不行。。爸比回來就會很吵。。看電視放東西吃東西洗澡吹頭髮玩電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