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來&呢呢呢?:::

2009052617:28

2009.5.26(二)

 

 

 

5/23MC來。。要計劃生小孩還真難。。

還是順其自然好了。。

越是強求BABY越不容易來滴。。

不過當然希望是男生啦。。這樣老公跟、公公婆婆才不會失望。。

但。。女生比較好顧說一口一。。有姐妹也不錯啊。。

 

 

 


剛洗完澡的布丁。。吃個東西就流汗。。真是的。。
頭髮有比較長了吼?最近比較少放下來拍照了一口一

 

 

綁頭髮。。


綁完來拍一張吧。。


後面也來一張。。


婆婆說:後面也要綁。。才不會太熱。。CCC。。

 

 

 



綁完吃餅乾。。自己拿。。嘴巴也張的太大了吧。。


妳是想把整隻手塞進去嗎?


又在咬吸管。。欠揍。。

 

 

 

 

再來就是標題的「呢呢呢?」

什麼是“呢呢呢”咧?

就是她除了尖叫外。。終於有別的發音了。。

雖然看起來有點欠揍。。可是又有點可愛。。

真的是敗給她了。。不知從哪學來的。。

 


*開關燈&呢呢呢*

 

 

最近布丁的作息 :

依然五、六點起床。。她五點起床。。公公會幫我帶到六點才來叫我。。

然後我餵她,等老公七點半出門。。開始哄布丁睡。。快的時候七點多睡著。。

慢的時候八點多。。然後睡到九點多or十點。。

 

起床刷牙洗臉wc。。把她丟嬰兒床。。洗個碗。。用她吃的。。

約11點、12點讓她吃飽。。再換我吃便當吃飽。。

然後帶她到客廳爬爬。。等2點婆婆回來。。

婆婆帶她去睡覺。。

我就用y拍。。或做家事。。

下午四點多。。布丁回來。。再用吃的給她吃。。

四、五點吃飽。。

六點換我吃。。然後公公抱去或婆婆抱去。。我洗澡。。

再來。。七點多或八點洗澡。。洗完澡再餵一餐。。九點哄睡。。

這就是布丁現在的作息。。

 

 

另外昨天跟公公、婆婆說我在玩網拍了。。多少可以賺一點。。

公公婆婆贊成。。但也有一些注意事項。。

這樣我也不用遮遮掩掩的用電腦了(怕她們以為我在玩)。。

 

 

昨天對發票時。。

連中2張525~~~後來又對中一張830。。lucky。。

拿去買布丁的尿布。。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