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芊雅媽咪、丫點見面&男生版布丁?:::

2009052722:52

2009.5.27(三)

 



咦。。布丁在看什麼?



原來是看丫點啊。。

 


剛見面的時候2個都很開心。。



可惜後面丫點歡歡了。。

 

 

 

看著丫點就想到以前的布丁。。

去朋友家也是這麼黏。。不給人家抱。。一定要在我身上就對了。。跟今天的丫點真是一模一樣。。

但大概是丫點最近怪怪的。。或是丫點想睡了。。今天才這麼歡吧!

不過丫點會「ㄇㄢㄇㄢ」。。布丁不會。。她只會大叫跟呢呢呢= =|||

但現在忙網拍也難有時間教她啦!

而她的作息太規律了。。我忙都忙死了。。也沒時間教她。。

(又要忙她的吃、陪她趴趴照、Y拍對帳回問題)。。

 

 

芊雅媽咪居然幫我付吃飯錢,不跟我拿錢。。叫我收起來。。

所以。。最後那張五百我只好收起來了。。不過是趁她拿東西去放的時候。。收到她包包裡。。CC。。

但可連的是。。芊雅媽咪因為丫點太歡歡了。。把手機放在計程車上了。。

只好辦掛失。。真是昏倒。。帶很多東西出門就是很容易忘東忘西的。。特別是顧小孩時。。

 

 

不過。。我今天也帶很多東西出門。。餐椅、麥精&布丁的餐具、包包、丫點的禮物、還得抱布丁。。

芊雅媽咪也送了布丁一套洋裝。。好可愛喔!白色米老鼠的。。我回家就拿去洗了。。

等天氣好一點給布丁穿。。再來拍照XD。。

但是布丁的湯匙。。忘在那了。。應該是被他們收去了。。哈哈哈。。

明天打電話去問問好了。。叫布丁拔載我去拿。。希望沒丟掉啦。。呵呵。。

 

 

回到家。。又對帳。。忙一下Y拍。。然後就出門找我姐他們了。。

晚上七點多才回來。。順便買了2包尿布。。

然後餵布丁吃土司邊對帳對Y拍的東西。。

八點半再幫布丁洗澡。。再餵2碗麥精。。然後就哄她睡啦!

明天端午節。。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男生版布丁。。

剛洗完澡。。還沒綁頭髮。。有沒有像男生啊?



真的有一點吼。。



布丁說:不要再叫我dd了。。ˋˊ



還是要綁頭髮比較像mm吼?

 

 

 

 

 

 

★女生版布丁。。

跟上面有差很多嗎?應該有吧。。



布丁說:我吃~~~

★開了閃光燈。。


布丁說:咦~巧虎。。



布丁說:別吵~!我要看巧虎。。

 

 

★再關閃光燈。。

到底要開閃光燈還是不要開呢?



應該是不要開比較好吧?啊!布丁妳也看鏡頭一下咩。。

 

 

 



剛洗完澡的布丁。。呃。。裸照。。



布丁說:沒穿衣服拍什麼拍。。人家會害羞耶一口一。。

 

 

 


這是啥。。這是上禮拜難得跟我們睡的布丁(婆婆跟鄰居聚會太晚了。。布丁先睡了)
睡這是啥姿勢啊一口一?



睡的很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