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牙籤罐敲頭→→結果是→→大哭:::

2009022601:00


布丁說:姨。。妳的妝太濃嘍!

 

 

 

 

2009.2.25(三)

 

 

 

今天粥泥已經全部吃完了。。

明天又要煮粥了。。趁阿公抱去時。。

把地瓜、山藥、紅蘿蔔都洗淨削皮。。切塊。。放在鹽水裡。。裝在“樂扣樂扣盒”。。

高麗菜洗淨切細。。一起裝進去。。放冰箱。。明天再煮。。

 

 

 

之後把最後的粥泥拿去房間餵布丁。。

餵完之後。。布丁拿著牙籤罐在搖。。她很愛搖。。


就像這樣。。

 

 

 

可是。。忽然。。她拿牙籤罐敲頭。。我呆掉。。過了一秒。。她敲更用力了。。

我傻眼。。我說:妳是都不怕痛的喔?!!她就:哇~的大哭了。。

哭到發抖那種。。我都傻眼了。。趕緊抱她出房間。。

去逛逛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她看到學步車(手推學步車)。。就笑了。。

但看到阿公。。又繼續大哭(阿公說她是哭給他心疼的~_~)

大概安撫了3.5分鐘後。。才停止哭哭。。開始玩了。。

等她玩到高興後。。我才帶回房間。。哄她睡覺。。

 

 

 

會不會是這招害的啊。。

因為這招沒有制止她。。所以有樣學樣。。拿牙籤罐來敲頭~_~


這招。。

 

 

 

 

下次我會更注意她的。。希望她不要再拿別的東C來敲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