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副食品Ⅸ紅蘿蔔高麗菜山藥地瓜粥&要打成泥嘛?:::

2009022616:59

2009.2.26(四)

 

 

 

迦迦的媽咪→小芬說。。該給布丁吃顆粒一點的粥了。。

於是我就把米用大同電鍋煮成粥。。

高麗菜、地瓜、山藥、紅蘿蔔蒸熟。。打成泥後。。混入粥裡。。餵布丁。。

結果60cc吃了快一個小時。。還沒吃完。。還一直嘔。。嗚。。

好想全部打成泥喔!這樣比較快。。5~10分就吃完了><

可布丁才3顆牙啊。。第3顆還沒冒出來。。感覺她不是很會咬啊。。一口一

 


* 吃粥吃超慢的布丁。。

 

 

 

 

 


這張是今天最經典的。。大概是口感不一樣。。還是餓了。。所以吃粥的時候很開心。。

 


邊吃邊看巧虎。。比較好餵。。

 

 



不過吃了半個小時後。。表情就不是很開心了~_~

 



快一個小時的時候。。就一直把手伸到嘴巴裡挖了>”<

 

 

 

 

 

下午剛洗好澡。。帶她到阿公房間完。。發現另一種拍照模式【超廣角】

就是拍三張照片。。它會幫妳把三張照片連在一起。。



剛好阿公房間是長形的。。拍一下。。給大家看吧。。

 



一張有三個布丁。。真好玩。。

 



怎麼叫她都不轉過來看我~_~

 

 

 

 



超難拍到她笑的。。因為她很專心的在玩玩具~~

 



啊咧!妳這是什麼姿勢啊?→爬到一半往後看的姿勢一口一

 

 

 



相框模式拍照。。依然很專心玩玩具的布丁。。嘴嘟成那樣。。真口愛。。

 

 

 



還是很專心的在玩東c。。不甩我。。一口一

 



布丁大概在想。。這是什麼東東吧?@@

 



超近照一枚。。一直ㄨㄨㄨ的靠近我。。

 




地上有螞蟻嗎?妳看什麼看的那麼專心咧!

 



這個姿勢讚!如果再笑一下就更玩美了。。~_~

 



婆婆剪的斜瀏海~_~

 



布丁說:爸比叫我小瓜呆T_T

 



爸比說:剪這樣能看嘛??!

 

 

 


* 真的很愛“爬爬爬”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