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偷偷摸摸唱歌去:::

2009021812:28

2009.2.17(二)

 

 

早上帶布丁去看醫生。。因為她的咳嗽依然還沒好。。

走到一半聽到某早餐店在放『我要快樂-張惠妹』。。

忽然好想唱歌。。想到笨姐都放禮拜三。。想約她明天去唱歌。。

結果一打給她。。在睡覺的聲音說:『我放今天耶。。』

我說:『妳不是都放禮拜三嗎?』

她說:『沒有。。我放今天。。』

$)*#@)@!(#*@$#。。

一段聊天之後。。決定下午去singsong。。

 

 

那布丁怎麼辦呢?看婆婆有沒有空顧吧。。~_~

順便跟笨姐去買洗衣機。。還要去大潤發領布丁的週歲禮-亞培3號奶粉400g一罐。。

11點多餵完藥。。她想睡了。。於是我餵她。。她睡著了。。

我吃個麵包。。洗個衣服洗個碗。。1點多笨姐就到了。。


還在睡的布丁。。被笨姐偷拍。。

 

 


還沒醒。。依然拍的很開心的笨姐。。

 

 


噗。。跟笨姐講個話。。布丁醒了。。笨姐趁她還沒回神。。趕快再拍。。
笨姐說:「不要說我像水蜜桃姐姐。。我不像!!」
我:「哈哈哈哈哈」

 

 

 

看到布丁醒了。。於是我去泡亞培2號奶粉+hipp麥精。。餵布丁。。


看我餵布丁。。依然在旁邊偷拍的笨姐。。

 

 


看到布丁吃到滿嘴都是。。在旁邊笑的很開心的笨姐。。 依然在拍。。

 

 

 


擦乾淨的布丁。。笨姐還是要拍。。
布丁說:「啊是拍完了沒。。??!」

 

 


布丁不陪拍了。。笨姐只好自拍啦!哈哈哈

 

 

婆婆去完郵局。。回來幫我顧布丁了。。

於是我就跟我姐出門了。。

洗衣機在愛買買的。。14xxx。。

然後去中和景x店。。大潤發找有沒有布丁的奶粉。。

結果被換完了。。要去中和店(中山路二段)換才有。。

不順路。。於是我們先去錢櫃樂華店唱歌啦!

 

 



2個人唱需要這麼大的包廂嘛= =?可是有線的麥克風只有一支。。另一支是無線的。。
有線的聲音比較大。。於是我們都搶那支。。

 

 

 



唱到沙發上去的笨姐~~


唱的很投入的笨姐~~

 

 


猜猜她在唱哪一首。。這是副歌歌詞。。很好猜吧!哈哈

 

 


沒化妝沒戴隱形眼鏡。。不給拍的我。。哈哈哈。。

 

 


還是要自拍的笨姐。。猜後面的螢幕裡是誰。。難猜喔。。!

 

 

 

開歌還是要唱『神奇-孫燕姿』嘍!

第二首就被她點『千年之戀-信樂團』。。啊咧我還沒開嗓ㄟ。。

不過還是唱的上去。。

我說:妳以前不是嫌這首很吵嗎?

她說:可是聽了那麼多人唱。。還是妳唱的最好聽。。

我說:哈哈哈。。(完全不會不好意思的我)

因為我也很少聽到會唱這首歌的人。。

男生更少人唱的好聽的。。哎。。還是用「導唱」讓 信 自己唱好了。。

信。。說真的。。粉帥ㄟ。。粉man。。

 

 

歌單有:(順序忘光了)

神奇一孫燕姿

千年之戀一信樂團

倒帶一蔡依林

不痛一張韶涵

如果我說一梁靜茹

同手同腳一溫嵐

無樂不作一范逸臣

雨聲街一蔡詩蕓

在你和天空之間一趙之壁

揮之不去一Melody

Leave一郭靜

月牙灣一F。I。R

眷戀一F。I。R

寓言一張韶涵

你的微笑一F。I。R

不想忘記你一郭靜

仨人一郭靜、范范、張韶涵

臉一王菲

傻瓜一溫嵐

愛情來了一陳慧琳

我不想知道她是誰一蔡詩蕓

孔雀一蔡詩蕓

直來直往一孫燕姿

難得好天氣一許茹芸

再見螢火蟲一王菲

祝我生日快樂一溫嵐

永不消失的彩虹一卓文萱

下雨天一Lara

帶我走一楊丞琳

我要快樂一張惠妹

五月天一S。H。E

安靜了一S。H。E

宇宙小姐一S。H。E

蝶戀一魏如昀

累格一戴愛玲

第十行星一F。I。R

99次我愛他一元若藍

第一次一孫燕姿

 

 

我姐唱的一藍綠色

我唱的一紅的

一起唱的一粉紅色

 

 

有幾首歌忘記了~唱了2個多小時就趕快走了。。

因為不能讓婆婆顧太久。。我也趕著回家餵布丁。。超漲的。。

早知道不點第二壺澎大海了。。我姐堅持要喝完。。

害我們喝的好撐。。都不用吃飯了。。

趕快到中和路二段大潤發去換布丁的奶粉。。就趕回家了。。

在路上因為澎大海。。笨姐忍不住了。。只好去賣碗粿的小吃店借WC。。

買了兩盒碗粿回家啦!

 

 

今天唱的粉開心。。唱歌真的是釋放壓力的方法之一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