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布丁語錄、第一次唱歌+西門町、美觀園、買外套:::

2010112823:59

2010.11.28(日)

 

 


布丁一直說「布丁,戴帽子」,我覺得她好好笑,就給她拍起來。。

 

▲11/21下午我在餵靜靜吃米精~
布丁看到就說:「布丁吃、布丁吃」
我說:「這是靜靜的,布丁不能吃」
大概講了三分鐘後,布丁居然指著我說「小氣鬼、小氣鬼」
我:「..................」

os:天啊!!從哪學來的啊!

 

 

▲11/21晚上我們要去夜市,因為公公婆婆去喝喜酒~
於是我就在出門前餵完靜靜,算準了她快想睡時帶她們出門~
我揹靜靜,ㄤ騎車~布丁站前面~
結果騎到一半,聽到布丁對她爸比說:「騎快點~騎快點~」

我又無言了~
這到底是誰教的啊 = =+

 


只有藍色是我幫她夾的,
黑的、紫的,是我去廚房拿東西,回來就看到她頭上好多夾子,笑死我。。

 

 


▲11/22中午,布丁忽然說:媽咪散步,布丁散步,妹妹散步
我說:下雨天 地上濕濕的,不能散步~
布丁又說:媽咪去,布丁去,妹妹去~
我說:下雨天,不能去、不能去。。
噗一口一”

 

 

 

▲11/22下午,布丁又出現新的詞
布丁發現新的東西,會拿著問我:「這是什麼?」
還說:「喜歡妹妹 喜歡爸比 喜歡媽咪」

 

 

 

▲11/22晚上,布丁開始會「不要XXX」
「不要阿嬤餵」、「不要打屁股」、「不要收起來」

 

 


▲11/23早上,布丁又出現新的詞,
我問她還要不要吃麵包,她說:「還沒吞下去」
現在進步到5.6個字的句子了,真開心~

 

 


認字,用白板。。XD

 


▲11/23認「大」ok
▲11/24認「中」OK
▲11/25認「小」OK
▲11/26認「不」NO
▲11/27認「口」OK
▲11/28認「左」NO
▲11/29認「上」

開始有點遇到瓶頸了ㄟ。。像小跟不長的好像,她就會認錯,
還是現在教認字太早?還是教認字也要挑過?

 

 

 

▲11/26開始出現一連串的句子
布丁自言自語中:「開水不見,怎麼辦?找出來。找不到,媽咪,找開水」
布丁自言自語中:「妹妹不見,怎麼辦?阿公,那邊」
布丁自言自語中:「這是什麼?時鐘」、「這是什麼?外套」

 

 


▲11/26 布丁說:「不要,爸比,上班」、「爸比,快點,回來」

爸比上班,聽到關門聲,布丁每天早上都哭= =

 

 

▲11/28 早上布丁說:「爸比,起床,時間到,吃早餐」

最近布丁根本就看電視說什麼,她就跟著說什麼= =

亂學一通的。。

 

 

▲本來都叫巧虎的教具「玩具組」

看完巧虎DVD,馬上變成「醫生扮演組」,但是我聽了三次才聽出來= =+

 

 

 

▲很多音不會發,通通用ㄅㄨ帶過= =+

兔子=ㄅㄨˋ子 ; 梳子=ㄅㄨˋ子 ; 長頸鹿=長頸ㄅㄨˋ ; 香菇=香ㄅㄨ

整個敗給她.......

 

 


~前2天第一次聽到布丁唱歌,於是打算錄起來,雖然她唱的像在用唸的~ㄏㄏ~

唱的是巧虎的歌:「大中小~看一看~什麼是大~什麼是中~什麼是小」

結果她都唱「大中小~看一看~什麼是中~什麼是大~什麼是小」

「什麼是中~什麼是大~什麼是小」還會鬼打牆,一直重複。。哈哈

 

~~~~~~~~~~~~~~~~~~~~~~~~~~~~~~~~~~~~~~~~~~

 

 

早上爸比忽然決定要去西門町吃飯。。靜那麼歡又喝母奶,勢必要一起去了

10點半我洗完澡,吹完頭髮,整理一下,餵完奶,準備一下,就帶2隻一起出門了。。

騎到一半靜就睡著了。。

 

 

 

11點半多到西門町,還好1樓還有位子~

點了海鮮蓋飯、茶碗蒸、鮭魚炒飯、明蝦天婦羅、綜合生魚片 這樣就1070元了。。ㄎㄎ

吃的好飽,快吃飽時靜醒了,還好我要吃飽了,靜靜一直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吃。。

之後找百貨的WC餵奶一下~~~

 

 

 

邊逛街時,又買了木瓜牛奶~布丁喝的粉開心。。

再買冰來吃,買完冰,我已經看好下手目標,我ㄤ的外套。。

因為他上班的油墨味都會讓外套臭臭的,所以平常出門跟上班穿的外套一定要分開~~

夏天上班穿的之前買了,冬天的上班穿的去年有買,所以今天買的是冬天平常穿的~

 

 

 

 

看上皮質羽絨衣,2千元,ㄤ去試穿也很滿意,

我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後來隨便抓了3件來試,就買了= =+

想說冬天配牛仔短褲跟靴子。。1千八~

繼續朝辣媽的穿著前進。。至於化妝,等靜靜大一點再說吧。。


1~5是我ㄤ買的外套~6.7是我買的外套。。都買黑的~~ㄎㄎ

 

 

買完就打道回府了,在車上,靜又睡著了,到家了才醒。。

結果下午四點睡到晚上七點,有這麼累嗎?

這次帶靜靜出門,靜靜的表現讓我們很滿意,倒是布丁,皮的我ㄤ想揍人了。。ㄎㄎ

 

 

下禮拜發薪水,還要再去一次,因為他很想買他看到的背心。。

1千2。。

生完布丁那年買的背心,101件,穿了2年,想換新背心了吧。。ㄎㄎ





 


自HIGH的布丁,拿著兔子說「背背?」,自己玩的很開心。。
靜靜一定在想:「姐姐到底在HIGH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