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翻了要翻了!!:::

2008080221:49

2008.8.2(六)

 

今天跟同是RO的朋友『綿綿』用部落格聊了一下。。

才發現她的樂樂也快滿月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她們也取好名字了。。叫宣貝。。猛一看。。真口愛的名字。。

可是唸了幾遍。。宣貝宣貝宣貝。。仙貝- -” 變吃的了。。

跟布丁的渝蒨一樣。。很難唸。。唸久會打結。。

 

 

一轉眼布丁又快要翻身了。。


(很努力要翻身的布丁。。)

話說我今天在玩電腦時。。本來布丁就維持這個姿勢。。結果我再玩一下電腦。。

一轉過頭就發現她趴著了。。可惜沒看到她翻身的過程。。真是口惜。。

也口惜老公不在。。沒辦法用手機拍下來。。ˊˋ

 

也因為我之前都抓著她的手手時也拔。。讓她自己用力翻側躺。。

結果我沒空的時候。。她就自己抓著自己的手手(左手抓右手)。。

結果抓著抓著。。手套就被她拔掉了。。

而她也拔上癮了。。平常想翻。。無聊時也拔。。

昨天拔了三、四次。。今天也拔了一次。。

真是厲害一口一 這樣以後手套也不用戴了><

我以後就得認命的。。常常半夜起床幫她剪指甲囉!

 


(口愛的布丁。。還是沒有頭髮比較口愛。。CC)

 


(笑笑笑笑。。CCC)